ipfs礦機目前可以投資嗎?

時間 2021-06-06 16:16:10

1樓:信仰礦工一小小王

創始人:胡安貝內特全球發布只要他和他的團隊不受疫情生病,主網正常上線。

機器都是定製的需要生產週期,早點加入會在上線的時候趕上最好的頭礦市場

當然選擇技術專業的公司也是最重要的

2樓:陳霸巴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認可了,覺得能賺錢了就是投資。看了樓上幾位大哥的回答,褒貶不一。我覺得把,不是說值不值得投資,是敢不敢投資。

賺錢了,就是投資成功。不賺錢就是投資失敗。比如現在,誰敢給你保證一定就是賺?

建議樓主先去了解下這個IPFS是什麼。然後自己再做決定。別人給的解答都是新增了自己的看法,可以自己先去了解下

3樓:IPFS傳道者

現在這個階段進場礦機是個不錯的選擇,依據ipfs官方的動作不難看出ipfs主網將在明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前上線,第一批進場的肯定賺的是非常多的。風險方面,只要別買可以挖2種或者多種傳銷空氣幣的就可以了,擦亮眼睛。

4樓:

IPFS目前階段,我個人估計需要市場參與驗證其儲存挖礦機制。儲存挖礦是乙個大難題,很難杜絕作弊的可能性,考慮分布式與效能,不是乙個輕易可以解決的問題。我相信這也是為什麼他們折騰了這麼久才上線的原因。

但是上線歸上線,他的儲存挖礦機制還需要更多的參與者來驗證,主要的參與者就是儲存礦工。

IPFS礦機的效能什麼最重要?

Filge 我從測試網開始的第一天開始測試,已經陸續測試過5 6個技術架構和多個硬體方案,獲得的有效儲存排名前30。當然跟那些部署大量裝置做營銷的公司沒有辦法比 我的出的結論是 CPU要足夠強勁,單台最好是可以是雙CPU,多核多執行緒,我採用的是12核24執行緒的cpu 記憶體基本上要128G以上 ...

請問現在買IPFS礦機合適嗎?因為現在filecoin還沒上主線,萬一買了配置不合用怎麼辦?

Omnigeeker 先說結論 不合適。早前IPFS社群傳言要搶Filecoin第一波紅利,於是大家都瘋狂了,硬碟囤積了不少,礦機也買了不少,結果IPFS官方表示 我們還沒有準備好 其實,官方從來沒有公布過這麼靠前的時間,官方最新的公布是2019年Q2 Q3主網上線,且並不完全對外,之前流傳的時間都...

現在最火的ipfs礦機是什麼?

成都硬碟哥 純小白的話以官方測試網各公司排名來選擇畢竟好,看就看前4名,多花時間研究研究,為主網上線提前做埋伏 專業人士的話等著主網上線數公尺公尺就可以了 王逸軒 多看多了解 首先你要看這家礦機是什麼樣 概念性的東西有很多 但是究其本源他就是一台伺服器 最重要的是能不能挖幣 有沒有託管沒有託管讓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