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俄羅斯新造圖 160M戰略轟炸機首飛 請看簡介 ?

時間 2022-01-17 22:25:30

1樓:XQS

......給我整無語了都

截止2022.1.17 12:49

只有乙個回答可以稱為有價值的。看來下一次提問的時候得寫謝絕ZZ。

2樓:始終如一

就這點家底了,翻來覆去的折騰吧,能挺多久是多久

3樓:法國麵包

我認為戰略轟炸機這一塊一直是中國的痛點。至少,中國目前還沒有真正意義上的戰略轟炸機,轟6哪怕是最新的型號估計也很難飛到美國的上空,而俄羅斯是絕對不會把圖160賣給中國的,傳說中的轟20則到現在為止都還是沒影子。甭管考古不考古,只要它存在那就一直是美國和西方國家眼裡的致命威脅。

4樓:

其他不清楚,但是俄羅斯重建了上下游150多個企業,如果能重建航母,那就是1500多家企業了,只能說不斷掉血的毛熊才是好毛熊。

5樓:關門養豬

真香系列。不要跟我說什麼冷戰恐龍,就是這樣的恐龍把整個西方世界嚇得一愣一愣的,有了這樣的恐龍就能很上鏡的亮出肌肉獠牙,你知道我老,可你有辦法麼?我就圍著你轉了,你敢不在乎嗎?

不服氣啊,來追我啊,我開加速了,什麼?你被甩沒影了呀,真尷尬

6樓:風逝的憂傷

不得不說,這東西真tm饞人,白天鵝太美了。

7樓:養豹人

說明俄羅斯已經重建了製造的戰略轟炸機的產業鏈,這也為新型戰略轟炸機的研發鋪平了道路。

8樓:shukun li

這玩意就是消耗你的。

這玩意你能看見,而且看的很清楚。

可是圖160速度太快了!

如果不密集攔截,很容易竄進去。

必須準備大量的飛彈和戰鬥機準備攔截。

為了防備十幾架圖160,你要準備數百飛彈,還有上百戰鬥機。

這買賣,做的多虧啊。

其實,這是蘇聯當時的戰法啊。

當年是中美合夥搞蘇聯。

現在是中俄合夥搞美國。

歷史證明

三大國中,只要兩個合起夥來。

那麼剩下的那家肯定倒霉!

9樓:浪子揹包客

圖-160,是一種典型的「冷戰恐龍」,跟B-1B同代,應用當時最先進的空射核巡航飛彈,也能使用一些短程核飛彈和核炸彈,擁有高低空轟炸能力。

它的最大優點就是超遠航程,可以做到洲際轟炸再飛回原地。

但和同時期的許多軍機一樣,它並未應用成熟的隱身技術,而且個頭也太大。當時國際軍事分析有說,它在高強度作戰環境下恐怕生存力不高,真到應用的時候恐怕主要是用巡航飛彈遠射。

經過長達30多年的歲月,世界上的軍事偵測能力、防空能力又有了突飛猛進的增長。這麼個大傢伙也不太隱身,很難躲過強敵的耳目和攻擊,生存力堪憂。

即使是美國,在B-1B後又發展了B-2,原因就是認為B-1B已經略顯過時,在高強度作戰環境下生存力堪憂。

圖-160,只是改一改不成,畢竟底子在那裡擺著。要知道即使是B-2,如今也不保了——全世界惦記了幾十年,還能沒點成果嗎。

可今非昔比,毛熊實在沒那麼大能力了,還想要個蘇聯式面子,只好意思意思得了。有朝一日欺負下阿富汗、喬治亞、烏克蘭啥的沒準還有用武之地。

如何看待俄羅斯宣布重啟Tu 160M2戰略轟炸機生產線?

解碼最前沿 Tu 160M2戰略轟炸機的成功試飛,很有可能讓俄羅斯空天軍的實力,再上乙個檔次,從戰術角度來看,能夠在載荷狀態下有更長遠的航程。超音速作戰半徑也提高了,同時機體電子對抗能力也有所增強,圖 160m2服役帶給俄羅斯的影響是不可估量的。 Howl 就不提錢的事了。二毛已翻臉,就憑大毛自己,...

如何評價俄羅斯大衛?

最近有訊息說他要去創造營,雖然他本人沒說但應該很有可能了。剛看到這個訊息時極度不理解甚至有點激動,因為在我的印象中他是溫潤的人,寫書法 彈鋼琴 參加像詩詞大會 世界青年說這樣的節目,所以很不喜歡他去沾染那個圈子。但是後來想想又理解了,其實我們只是一些他的粉絲,並不了解他,也許他有自己的想法。翻到他之...

如何評價俄羅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

NewLeaper 水果娜娜的話題和抓馬都不少。1982年出生在俄羅斯小鎮,童年時家境貧困還有兩個更小的妹妹,11歲的她開始幫媽媽搬運水果。水果 帶給了她幸運,97年和朋友合開了一家水果店被一名巴黎星探挖掘,三個月速成了英語,順利飛往時尚之都巴黎,簽約VIVA Modeling Agency,進入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