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俄羅斯大衛?

時間 2021-06-02 00:58:09

1樓:

最近有訊息說他要去創造營,雖然他本人沒說但應該很有可能了。剛看到這個訊息時極度不理解甚至有點激動,因為在我的印象中他是溫潤的人,寫書法、彈鋼琴、參加像詩詞大會、世界青年說這樣的節目,所以很不喜歡他去沾染那個圈子。

但是後來想想又理解了,其實我們只是一些他的粉絲,並不了解他,也許他有自己的想法。

翻到他之前的微博,給自己定deadline,要在今年把英語提公升到流利的水平,就覺得他有自己的立場,不會因為乙個節目就改變自己的初衷。

又快要到他的生日了,提前祝他生日快樂!

2樓:逍遙

他雖然很帥,但是更有想法。毅然決然拒絕列賓而來到中國追逐自己的夢想。看他表現回答問題都很有見解。

他似乎沒有說明白自己為什麼愛中國。但是我覺得吧,他會提起參加二戰的姥爺,俄羅斯什麼,畫畫也畫高加索山的,其實他非常熱愛和眷戀祖國,尤其是他的故鄉北高加索。他對作為俄羅斯的男人非常自豪,說俄羅斯的男人,戰鬥民族怎樣的。

綜上覺得他有一點蘇聯情節吧,也算不上但多少俄羅斯過去的輝煌的感情吧。(俄羅斯的男人思想都他這樣嗎,世青說我覺得他想法比較東方式,就特有親近感,不像孟天詹姆斯感覺就是西方人。)然後中國剛好也是社會主義?

或者聽姥爺講過中國的故事就會有些嚮往。而且最近也看了非正式裡的薩沙,俄羅斯人的共同性格嗎,他倆挺像的,就像傳說中的一樣驕傲的俄羅斯人,有點固執,大男子主義,介紹俄羅斯都是來瓶伏特加,戰鬥民族,愛拍桌子。但是他真的非常優秀。

做事情非常拼盡全力,有目的。他贏得漢語橋金獎的時候說他一定會成為漢學家的,更像說給自己,很有決心。不像其他人就好像只是感興趣隨便學的,這是他一生的事業。

我非常佩服他。非常喜歡他的一句話。

我不想成為中國通,我想通中國。

希望他實現他的夢想。

他雖然喜歡繁體字,但是不要老用繁體啊!很多微博看不懂啊!剛喜歡他,一直覺得他的微博叫俄羅斯大街啊!這好痛苦的!

3樓:畢懿

我沒有任何資格去評價他,(題主別介意我這麼說,我沒有惡意)所以變此樓是為表白吧。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他是唯一乙個讓我想起這句話的人。

最開始這樣想不是因為他的顏值。

是因為他的理想。

當他在節目裡說他的理想是學習多種語言,遊歷各國之時,我被狠狠戳中了。

就像完全說出了我的心聲一般。一字不差。

以上完全是來自乙個同好的對他的欣賞與崇敬。

4樓:

佔坑我決定等見到我們衛哥之後再來回答這個問題(期待又不失矜持的笑容(分隔線)

溫柔有禮英俊漢語真的非常標準

以及,絕對不是粉絲濾鏡:

人海中他最明亮

5樓:荘魚

如何評價?評價不敢,因為我自認沒這個資格。不過看法倒是有一些,並且都是好的看法。

首先我覺得他作為乙個外中國人,他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了解甚至超過了很多的中中國人。說這句話一點都不誇張,因為中中國人當中,大量年紀大的由於特殊年代的原因導致文化學歷低。而當今的很多年輕人有只醉心於流行娛樂等方面。

真正對中國的傳統文化有一定的學習研究的中中國人並不是很多,我說的不是很多指的是比例,相對於全中中國人口而言的比例。

再說大衛。他對中國的古詩詞和書法的了解程度其實已經超越了很多中國的本中國人。我搜尋過過他寫的書法,那漂亮的毛筆字書法寫得實在是令我這樣的中中國人都感到汗顏。

而且據他本人說,他生活中中文的書寫系統他喜歡寫繁體。對於會手寫繁體字的我來說,我深知這對乙個外中國人來說有多麼的不容易,很多的中中國人不僅做不到,而且他們還反對繁體。

大衛熱愛中國的傳統文化,並且他是在俄羅斯,為了更好的學習中文和中國文化,特地在俄羅斯的大學裡退學來的中國留學。你們轉換角色設身處地的想一想,有幾人能有這般的勇氣?如果是你,你做的到嗎?

所以我對大衛的看法就是有勇氣有魄力有毅力有恆心知書達理態度謙卑,並且人家還長得帥!~

6樓:Jade Zhao

1.學校招牌之一,公開出沒於學校各種大型活動作為主持或嘉賓等。沒看過節目,不知道是不是他自己想去參加,覺得學校有些過度消費他。

2.漢學。習慣於在各種場合聽到他表衷心,聽多了就有點 You know..

目前來看他應該會一直被寶貝的留在北語,不知道他的初心是不是還在。書法啊,看過他寫,感覺專門練過某些字應付公眾場合;表演的段子也挺陳舊的。說到底還是以學習為主吧,其實他還挺低調,校園裡不常見。

3.學生會副主席。這個事兒解釋一下,以前的學生會組織融合中外學生,他應該是主管組織外國學生活動,而後學校體制改革,留學生辦公室專門做了乙個面向國際學生的組織,他也去掛名了會長,有幸共事過一段時間。

4.人 Nice

7樓:konatsu

再不優秀也不可能當學生會副主席吧?還北語史上第一人呢怎麼說呢老幹部的形容確實很形象

再炫耀自己有b格人家也還是很擅長那些漢文化是吧雖然中中國人講中文學中文漢文化都不以為意

但是人家一戰鬥民族的人學的有模有樣還是滿不容易的是吧就跟一中中國人說外語說的好我也會蠻欣賞的(雖然我英語也不錯呵呵裝隔壁)看了北語的貼吧裡 90percent以上的校友都對他評價蠻高(不是長相是為人)

怎麼說呢我是因為喜歡他才發現了很多東西吧更是重新整理了對俄羅斯的認知吧然後對俄羅斯更願意接受了

他本身就是乙個很向上的青年形象(老幹部形象233)他對於學習的鑽研精神很是讓我敬佩

以及放棄國內置築系大學的offer而來到北京學漢語言文學是真的更讓我為他著迷~

修改:是列寧美術學院!

再改:列賓美術學院

如何評價俄羅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

NewLeaper 水果娜娜的話題和抓馬都不少。1982年出生在俄羅斯小鎮,童年時家境貧困還有兩個更小的妹妹,11歲的她開始幫媽媽搬運水果。水果 帶給了她幸運,97年和朋友合開了一家水果店被一名巴黎星探挖掘,三個月速成了英語,順利飛往時尚之都巴黎,簽約VIVA Modeling Agency,進入模...

如何評價俄羅斯通靈節目?

Aprilinapril 看了通靈之戰,覺得俄羅斯自殺的人太多了,男女情感糾紛太多了,男女基本都酗酒,好多家庭祖上會魔法給別人下咒結果反噬到後代頭上,警察報案馬虎不給力,調查事故原因還要依靠靈媒 Monica E 之前去曼城女巫那,算出我的全名,當時我的專業不可能進銀行,她說我要進銀行。我當時認為不...

如何評價遊戲《俄羅斯方塊99》?

維摩羅詰 俄羅斯方塊其實用不著評價,從20年前到現在,從gameboy到pc到ns,遊戲體驗都是差不多的。反正就是好玩。曬一下成績 CPU對戰 825次,冠軍22次。Tetris 99 881次,冠軍20次Tetris 99 VIP 拿到過冠軍的99人對戰 13次,冠軍一次。 菜鳥玩家,座標紐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