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俄羅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

時間 2021-05-29 23:18:14

1樓:NewLeaper

水果娜娜的話題和抓馬都不少。

2023年出生在俄羅斯小鎮,童年時家境貧困還有兩個更小的妹妹,11歲的她開始幫媽媽搬運水果。「水果」帶給了她幸運,97年和朋友合開了一家水果店被一名巴黎星探挖掘,三個月速成了英語,順利飛往時尚之都巴黎,簽約VIVA Modeling Agency,進入模特界。

從此之後迅速出現在各大品牌的時裝廣告中,19歲就選擇了結婚生子,第一任丈夫是Justin Portman男方來自最顯赫的貴族家庭,被譽為 「上流社會的鑽石王老五」。乙個俄羅斯女孩被冠名「英倫三婊」的故事就是從這開始的(至於這段對她的diss就不展開了)。

生下兒子後乙個來月水果娜娜迅猛的回到了T型台上,此時已經嫁給貴族的她,事業上才真正開始飛黃騰達,一回來就與CK簽下了代言合同,有了「CK女孩」的綽號。不久,Mario Testino就親自操刀為Natalia拍攝了Gucci秋冬時裝和香水廣告。

水果娜娜的模特生涯結束在2023年,但關於她的花邊至今都沒有消停,可以說她的人生比她在t台上、在鏡頭裡留下的倩影更精彩。

後來她做演員,從事社會活動,熱心慈善。2023年6月底,和有三個孩子的前夫離婚。轉眼不到3個月就火速和新男友親密出遊大秀恩愛,新男友就是LVMH時尚集團QuattroporteBernard Arnault的兒子Antoine Arnault,並且如今她已經有了已經有了五個孩子。

就算是光芒四射的時尚界也沒有第二個Natalia Vodianova,無論是輝煌的超模生涯,還是功成名就的慈善事業,34歲五個孩子的媽媽依舊頂著娃娃臉不懈的奮鬥。

如何評價俄羅斯大衛?

最近有訊息說他要去創造營,雖然他本人沒說但應該很有可能了。剛看到這個訊息時極度不理解甚至有點激動,因為在我的印象中他是溫潤的人,寫書法 彈鋼琴 參加像詩詞大會 世界青年說這樣的節目,所以很不喜歡他去沾染那個圈子。但是後來想想又理解了,其實我們只是一些他的粉絲,並不了解他,也許他有自己的想法。翻到他之...

如何評價俄羅斯通靈節目?

Aprilinapril 看了通靈之戰,覺得俄羅斯自殺的人太多了,男女情感糾紛太多了,男女基本都酗酒,好多家庭祖上會魔法給別人下咒結果反噬到後代頭上,警察報案馬虎不給力,調查事故原因還要依靠靈媒 Monica E 之前去曼城女巫那,算出我的全名,當時我的專業不可能進銀行,她說我要進銀行。我當時認為不...

俄羅斯超模尤金尼亞 沃洛丁娜的業務能力是否被高估了?

小山冴冴冴冴冴 絕對沒有 相反我私認為如果尤金不退 再加沒有夜店事件 公升仙是遲早的事當年業務能力也是很強,秀也很多,妥妥當紅炸子雞一枚但事業心不強,這點是真的很佩服,可以在自己當紅的時候退出秀場。現在當個旅遊博主收收租曬曬娃,偶爾出來走一走就很好了。17歲時選擇走秀,23歲時選擇回歸家庭。永遠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