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墨和家裡人關係好嗎?

時間 2022-01-17 22:01:31

1樓:ed2kzoo

他這種性格就是充滿愛的家庭才能養出來的吧

2樓:Dida

家裡人也都是很樂觀很開朗的人,只是林墨的工作屬性家裡人肯定是不了解的,這方面應該很少溝通。我們和家裡人也一樣呀,基本的情感是流動的就很好。

3樓:小郝70號自習室

很好林墨把他們保護的很好

會和媽媽擁抱,平常地說我愛你

把小侄女當作一顆水晶球一樣呵護

他們家裡不算有錢但非常融洽非常樂呵

同樣林墨媽媽也把他養的很好

4樓:SuperOlivia

很好啊他的性格也很得益於家庭和睦

5樓:Park

我覺得就算關係不好,也不是黑點?

孝不孝順,和他人怎麼樣不是直接相關的。何況你只是個旁觀者,只能窺見一二,而不見全貌。僅僅因為乙個細節就開始給事物定性,未免太急促。

6樓:Joan

你跟你家裡人關係好嗎?問出這種問題的人是出於怎樣的心態……

7樓:Jojomiya

關係一定非常好.除了前面回答中他提起媽媽的片段,還有不時提起和家人們的相處,比如全家一起看電視劇集,照顧小姪女,和表弟表妹玩耍等等都能看出他的家庭關係真的非常好.但是和長期離家求學工作繁忙的人都會了解,並不會每天家裡聯絡.

畢竟vlog的時候才成團兩天而且那兩天他們一直連軸轉。

當他談到易安的小朋友他也說了是」除了家人以外」唯一軟肋。所以家人也是他的軟肋呢。

作為」成熟藝人」,他對家人和隱私非常保護.這麼多年家人都沒有露過臉。每次談及都是溫馨美好的小故事.

對林墨了解越多越覺得就一句話,相信林墨.才19歲的他卻已經非常強大.已經撐起了一片天保護著他愛的人們。

8樓:羽觴醉月

前排回答都說滴非常好,respect!

補充一點。林墨能有現在這樣堅強、成熟的人格,必然離不開和睦健康的家庭環境和家裡人對他的全力支援和關心。乙個人被愛才會去愛別人。所以林墨會關心照顧別人,是個很有愛心的人。

9樓:

墨墨很愛他的家人。而且跟同齡小男孩不太一樣,他因為從小工作的原因會更成熟,更擅於表達愛意,會對媽媽直接說「我愛你」。採訪也說過除了家人,公司的小孩是他的軟肋。

他也會休息的時候去幼兒園接侄女(應該是外甥女哈,但是不知道為啥他叫侄女)放學。也在一些物料提到有大十歲的姐姐,很愛她。為什麼相關的東西和物料都是和公司的朋友小孩呢?

墨墨也很愛易安的孩子們,公司裡的人朝夕相處,一起長大,陪他經歷了人生中很多重要的時刻,如果不是公司太窮了,養成系也不會輕易出來選秀。墨墨和孫亦航這次出來就是為了讓公司再緩幾年打破目前的僵局。他總在cue原公司,會有粉絲替他擔心是不是不太好,但是他真的把公司的小孩當成了家人,想多給他們被大眾認識的機會,他本人也希望大家都好。

10樓:

關係好肯定是很好的,但林墨習慣了自己乙個人吧。林墨小時候和姐姐長大,身邊有很多表弟表妹一起玩,他的爸媽在廣州打工。後來林墨從重慶到上海,所以他習慣了沒有爸爸媽媽在身邊的日子。

和家裡人關係很差怎麼辦?

蒲公英吹 你不需要試圖改變家庭關係,成為更好的自己,成為有價值的人,那麼他們自然都會看得起了,畢竟人都是很現實的。在此之前,好好長大,好好學習,不要在這個圈子的人際關係而影響到你的學習發展。外面的世界很大,等你變得優秀,走出去了,這也只是你人生的一小部分回憶 救贖曲奇 過不去就過不去,我感覺沒有必要...

和家裡人吃飯用公筷和分湯碗好嗎?

seike 原來很多人都用麼.我一直不知道 我家不用 但我特別難受,特別是喝湯的時候,當我媽用過勺子直接喝了以後,我就不會喝了 也暗示過我不喜歡,最近疫情廣告說要用公筷我就說了,結果沒用.放棄了,還好我還可以忍共吃一盤菜,但就是特別怕有人給我夾菜,太可怕了真不是我矯情.真不是,我也沒有潔癖www 鹿...

家裡人突然關係不好怎麼辦

紅山邊上住 這姐姐對媽媽,是針尖對麥芒,各不相讓。要不就讓姐姐在外面朋友家或者酒店住兩天再回來,這樣不就皆大歡喜了。對這樣封建和固執的媽媽,得想招,硬槓是不行的。 沃小雪 雖然是家人,人與人之間也有基本的界限。不要因為你心裡不舒服,你希望看到某種和平氛圍,你就去干預親人之間的事情,要求她們中的誰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