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說日本原子彈下無冤魂?

時間 2021-09-09 13:52:49

1樓:白露欺霜

平民無罪論就不要拿出來丟人現眼了。

這個民族從戰爭開始,至今仍享受著侵略帶來的福利,理所當然的享受著從中國掠奪的財富和資源。別說賠償了,至今日本人都不敢正視那段歷史,反而想法設法扭曲,捏造歷史。這樣的民族不該被毀滅?

別說兩顆了,就是200顆,2000顆原子彈投放到日本,也不會有冤魂。

2樓:揚揚

這句話最早是投彈的美軍飛行員說的,還說再有機會也毫不猶豫,因為原子彈下無冤魂。事過七十多年的日本對當年懺悔過嗎?沒有!

還在妄想復活軍國主義,在美帝的披護下,光準航母就七艘,除核彈不該有的都有了,近兩年對南韓俄羅斯和我國,都聲索過領土訴求,今年更是對台海說三道四,出乎意料的犯我主權,如果再有核戰發生在日本,還是無冤魂。

3樓:Thomas

你看我們現在的網路民間,感覺有相似吧,再想想當年日本,的確無冤魂,他們估計也想著敵人不可能打得到我們或者我們絕對不會不能輸得。

4樓:Winternofar82

核爆的兩個城市都是當時較為重要和關鍵的軍工軍事基地,所以說無冤魂可是一點都不為過的

其他答案一堆什麼民族主義巴拉巴拉的,你們為何不去同情同情南京城裡死去的30萬亡靈,為何不去同情死去的幾千萬抗日同胞?他們才是最無辜的人

那時候基本就乙個日共在反戰,其他人呢?反戰可是少數人,你可別跟我說日本民眾不支援侵略戰爭,鬼子軍是百姓中拉上去的,也是百姓支援的,人也就是他們殺的,在國內的日本女性也如同死士一般支援戰爭,日本就算付出比核爆及以後各類事更大的代價也是應該的

莫不如說核爆都算輕的了

5樓:賀汀南

假如你生在中國啥也沒乾,突然有一天,一幫日軍闖入你家把你媽和你還在襁褓的弟弟或妹妹擄走,讓你媽抱著你的弟弟妹妹在不斷加熱的房子裡,就是為了實驗看乙個母親會不會把嬰兒墊在腳底

而你的父親雖然拼命抵抗但卻還是無能為力,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妻子子女被凌辱,然後被刺刀捅穿

你目睹這一切之後,就會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看似偏激的言論廣島長崎兩個城市的死亡人數為二十幾萬,而僅僅只是南京乙個城市的死亡人數,就已經達到了三十幾萬,更不要說在後續的抗日戰爭中中國死去的平民與烈士共有3500萬人

所以,你還會說有冤魂嗎?

為什麼有 原子彈下無冤魂 這種說法

回憶中幻想 國家與人民的關係 就本問題 對於日本當時而言應屬 供養關係 技術的優勢,工業的強勢,資源的匱乏,這一些列導致戰爭的發動。這是有心者的錯誤引導,民眾盲目的支援。原子彈之下無冤魂 持有這樣觀點兒的人很健康也應該,但是支援這個觀點兒的人,應該是不支援這種行為的,這並不衝突,也不矛盾,這是分別看...

美國為什麼用原子彈炸日本?

呵呵 二戰的時候,義大利打醬油,德國打歐洲,日本打亞洲,美國其實是比較矛盾的 國內有孤立主義遊行 結果日本偷襲珍珠港,這下子美國必須教訓日本了,所以原子彈這種大殺器對付日本是非常正常的,另外日本雖然工業實力比不上美國,但是軍事實力強悍,讓美國損失慘重,如果繼續打,盟軍的損失將會很大 當時在中國就有百...

二戰時期沒有乙個日本人是無辜的 原子彈下無冤魂 等言論是否合理?

啊波次得 李成蹊 您老還是先了解一下廣島師團的組成和它們在亞洲犯下的罪行再聊吧,這個禽獸師團用廣島輪換了20次,麻煩看一下廣島有多少人吧,你跑到別人的家裡殺人放火無惡不作,還指望被人打到你家裡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醒醒吧,世界上沒有這樣的人才,廣島可是日本南方總軍的司令部,聯合艦隊殘軍最後的駐地,陸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