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軍人有什麼好的發展方向?

時間 2021-09-08 23:45:29

1樓:自來

回家後,有企業招聘會,找工作不愁的。家裡有關係的話能安排就安排,別自己犟。

要是上述兩條都不行,家裡有做生意的跟著做生意。都沒條件,可以去打工增加經驗,等成熟了自己搞點什麼。

兄弟,事在人為。沒有想出來的路,只有走出來的。裡面那種螞蟻咬的感覺確實是不好受,想出來就出來吧。

2樓:一本正經胡說八道

先想明白自己的優勢是什麼?不足是什麼?

優勢是經過部隊學習鍛鍊,懂事很多,能吃苦,會總結,也許有一點管理能力,服從意識強,作為被管理者,領導比較喜歡。

不足是社會經驗不足,尤其是社會上與人交往經驗不足,各種門道不情楚,工作經驗缺。

怎麼辦呢?揚長補短。

3樓:weide

我個人仍然覺得,警察應該是退伍軍人來當,畢竟警察職業就是守護人民群眾的平安!軍人退伍,身體素質,意志品質都是成熟的,給予一定時間的警察專業培訓,一定可以勝任!但是好像解放軍同志退伍,不是保鏢,就是保安吧,可以了

4樓:

拿我舉例子吧

只是舉個例子,年齡學校不準確

同一屆的同學,他初中畢業上個3+2大專,畢業在國企當技術員我高中畢業。大專不想去,就去當兵,我5年兵回來,分配在國企十年過去了,他是國企副科,我當司機

再可遇見的未來。這是我相對好的工種了,也是天花板了。他可能退休要副處了。

當兵?以後誰想去誰去吧,我是服過役了。

5樓:

好好努力,努力學習,努力工作,修身養性。過去的都過去了,除了部隊帶給你好的行為習慣的教養需要保持,別的不值一提。我沒上過高中,一切自學,跌跌撞撞,現在博士了。

不要指望任何人,不要想著膚淺的關係,自己才是自己的救世主。你有多深刻,多努力,路就有多寬。當你十年後回過頭看看你自己,你不會後悔就好了。

當你十年後橫向對比你有過共同經歷的人,你覺得你更深刻就好了。時間是最公平的裁判,你的努力是時間對你最好的褒獎!相信自己,只有你自己!

6樓:Hooper

我在學校接觸過很多退伍復學的人,大概可以分成這幾部分,一種用來當生活費,一種用來買房,這兩種算好的了。還有的退伍半年就把退伍費花沒了的

迎接退伍軍人回家,軍屬是什麼心情?會準備什麼樣的歡迎儀式?

狼隊長稀飯 退伍軍人回家,他們的親屬已經不能再稱為軍屬啦。從我的認知來看,也並不需要任何儀式。因為我們是退伍返鄉,是永遠的和軍人身份的告別,儀式越隆重,後面的落差就越大。十幾年前我退伍返鄉,下火車凌晨三點半左右,我領著兩個同市縣市的戰友,在出站口拎了個跑揚州的黑車司機,把我們送到我家。三個大小夥子,...

退伍軍人回憶起當兵時期的事是什麼感覺?

天狼 沒什麼感覺。就像做了乙個夢,而記憶比較深刻,因為好多東西好習慣好技巧已經融入骨髓,根植於內心,細化於每一天的衣食住行生活點點滴滴,覺得很爽,做什麼都不慌,什麼都懂,妥妥的安全感。包包裡常備的好多寶貝,雖然很久用不上一次,每用一次都會亮瞎別人的眼睛。揹包裡就是乙個移動百寶箱,乙個人出現任何生活上...

退伍軍人能上免試入學的全日制大學嗎?

如花 不管你參軍前什麼學歷都必須要考試才能上大學。退伍以後事務局會有推薦給你免費培訓技能的學校,但大多是技校,基本上免試進全日制大學是不可能的,具體的可以諮詢當地退役軍人事務局。 流沙河 去年國家第一年實行這個政策,一窩蜂的都去報名了,可是宣傳的還是有出入。主要是免費的問題,這個各個省份不同。我在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