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21歲退伍軍人復學後喜歡上十七歲的女生 會有美好的未來嗎?

時間 2021-06-06 07:34:33

1樓:是老哈尼吖

鐵子別慫!我跟我家哥哥差了就是四歲,雖然他還沒退伍,但是真的擠出時間必找我,甜的一比!兩人真心會有好結果的,有句話就是愛不關乎年齡差。鐵子你們99嗷

2樓:伶仃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說明沒有。原因很簡單,你21歲,她17歲,你們都屬於未經社會的人,你退伍了上學還是創業,她肯定不會工作的。未來十幾年不說,就近五六年,如果她不會變。

你呢?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加,或者說學業的提公升。你還會想著和她在一起?

都是乙個未知數。

如果你願意,好好趁20幾歲的時候努力學習工作,你有信心有能力,就算你們不在一起,也會遇到更好的人。

3樓:滌生

在還能愛的時候,就大膽去愛吧!但是你丫的要是只是貪圖人家的美貌和身體。那還是放過人家吧!一定要確定是內心的喜歡還是長時間被束縛以後的荷爾蒙。

4樓:閨中蜜友

21好年輕,男生年輕時最好好好搞事業,趁著年輕有精力有體力搞事業,事業好了才能給你喜歡的女孩乙個家,給你和她乙個未來,給後代乙個好的起點。

女孩17還是好好讀書,實在讀不進書也要多走走多看看,多長見識,女孩子千萬別眼皮淺,早早的定終身之後又後悔,天天的怨天尤人。

真想走得長遠就多規劃一下未來,如果只是想激情一刻,像餐巾紙用後即扔,當我沒說。

5樓:好好生活

相差四歲。不是很大。就正常的交往。

該怎樣就怎樣。不要神化退伍軍人。剛退伍回來的時候,對於外面還是很懵懂的像一張白紙,剛開始最好不要貼那麼多的標籤,先沉澱。

就很簡單乙個正常人體在社會上活動一樣。

6樓:小兵等我

有美好未來你會在知乎問嗎?

可以說基本沒有未來,大家都還太小,未來不確定因素太多。

借用樓上老哥一句話但是愛情來了擋不住,走了攔不住。

隨心吧,誰的青春沒被人好好上過幾課。別把人家姑娘肚子弄大倒是真的

7樓:

知道我為什麼匿名嗎?網上噴子太多了。

我也是退伍復學,雖然我本人也不太喜歡每天被人貼上退伍軍人的標籤,甚至好多同學不知道我當過兵。

但是對於你表明退伍軍人身份的事情,我覺得沒什麼。不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拿這點說事,只要為祖國站過崗的人,都比那些無腦噴子強。

回歸問題本身,其實現在大一新生好多十七八的,什麼成沒成年的就是放屁,大一新生就算未成年也快了。

還有那些說什麼花幾百塊錢的,放的還是不帶響的屁。

這玩意,遇見了喜歡了,那剩下的都無所謂了,抓緊上,哪有那麼多事情猶豫?

假如犯人脫逃,是不是報警不響你還不處置了啊?

感覺到位就上,這東西,要麼有愧要麼有悔。

8樓:集合在軍旗下

隨手讚賞一次,運氣增加乙份。

結果是什麼?結婚生孩子一起生活麼?

那確實很難有結果 。

1,十七歲的女孩子普遍來說都是比較單純的,我指的是社會經驗,她們對於事情的判斷沒有形成成熟的觀念。所以沒有成年人一樣的,處事方式,和權衡利弊的思維。

2,如果女孩還在學校就讀,那麼女孩應該讀高二,這樣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她的學業,萬一她成績滑了,以後考不到好的大學,那她以後去做什麼?你打算養麼?你養得起?

就是你養得起,那你對得起她麼?

3,她父母怎麼想?

就說這麼多了。

9樓:塵埃

活在當下,你想要的未來,也只是你想要的……執著,會擾亂你的心智。得到以痛苦,得不到亦是痛苦。金剛經有云:因無所住,而生其

10樓:大魔王

十七哎,別人還未成年,你都二十一了,也當過兵,退伍了能不能別給當兵的摸黑?

他們一天起早貪黑省吃儉用掙那點榮譽不容易,你要實在憋不住哪怕花點錢,不丟人。

反過來說你真喜歡別人捫心自問自己能不能等別人到二十歲?等不到就別瞎咧咧,還不是饞別人身子?

11樓:marskov ivan

我就不明白了,都退伍復學了,幹嘛還要扛個退伍軍人的標籤?直接說大學生不行嗎?

大學裡談戀愛那不都是正常現象嗎?

真心希望別老拿退伍軍人立flag,不累嗎?

12樓:孫淑山先生

我17歲入伍,由於生病從學校退學,拿了個義務兵退伍證,剛好18歲,同年在老家的乙個高中讀高三,談了個17歲的藝術生,個不高但是很漂亮,現在我是在某985211讀書,她在某省藝術學院讀,沒分手,感情一直很好

13樓:永恆光輝

會的。既然你問出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有很大的把握追的到她,也就說明了她也是喜歡你的。

既然都互相喜歡,你和她相差的4年的年齡並不會改變任何事情。難道因為僅僅4年,就會產生所謂的代溝?難道年長4歲,你就不會像小孩子一樣偶爾撒個嬌?

不會發發小脾氣了?都是成年人了,都會懂得照顧彼此了,這一點是不可否認的。只要你真心對她(我也相信你會的),為了彼此共同努力,就一定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當然,我還是要說,你提出這個迷惑的話?或許有其他的困擾讓你感到一時的迷茫,你要變得更加成熟,不要再單純的思考一件事情。如果你覺得和她在一起很大時候感到不自在或者不開心,就一定要相互坦誠交談,盡量那這些事情解決。

否則,如果以上的條件都不成立的話,我勸君還是放棄的好。

14樓:

瀉藥!為什麼要強調「退伍軍人」?

是覺得這身份在愛情面前有加持麼?

就算女生有「擁軍情節」,大約也不會移情到已經退役的吧?

現在回到問題本質。

4歲的年齡差距,是很大的差距麼?

差距更大的應該是彼此的期待與彼此現實努力之間的差距吧?

你若努力,82歲娶28歲也不是不可能。

你若努力,又豈用擔心4年的年齡差距?

你若努力,何必因為曾經為國站過崗而驕傲?

你應該去贏更多的驕傲!你更應該為4年的閱歷拼更多的崇拜!

15樓:秦吏

你這屬不屬於早戀?沒成年就下手?還是你太陽的後裔看多了,也想體驗一下?

好歹等人家過幾年成年了,說不定人家找到更好的呢?人家說戀愛自由也得有限度啊?總不能你說看上就如何如何吧?

這是一,第二就是,你乙個21歲的適齡男青年喜歡乙個人,無可厚非,可啥條件也沒講,就問有沒有美好未來?你是什麼樣的人呢?性格合不合,條件合不合,這才是談戀愛要考慮的事情啊,要談戀愛就得按談戀愛的標準來看,啥都不講,上來就問有沒有美好未來?

額,你讓別人說,人家也說不上來,戀愛這類事,誰說的清呢?要不你找鄭耀先問問?你釣魚能不能專業點?

16樓:巨集宇哥很水

和退伍不退伍沒關係,和軍人不軍人也沒關係,你就當他是個21歲的小夥子就行了。

但不得不說經過部隊的幾年歷練他應該會更珍惜現在的生活

我是乙個男生(21歲)喜歡乙個19歲小姑娘,是真的喜歡,但是她不給我碰,我該怎麼辦?

怦然心動貓男 首先得考慮一下,碰了以後,懷孕了能不能養,經濟上夠不夠支援,還有就是有打算結婚嗎,她不給你碰,是很正常的,女孩子第一次很重要,給不她嫁衣,就別脫她內衣,這就是道理了。 華北搶幣老大軍 男人對待女人,一定要一步一步來,不可以著急,一旦不小心,哪個環節搞砸了,八成沒戲嗷,一定要溫柔,在 你...

喜歡乙個比自己大21歲的人 怎麼辦?

以下是我的故事。他也比我大21歲。他是我的老師。在日語中老師被稱為 先生 我曾想過無數次他成為我中文意思裡的 先生 拷貝一篇我這幾天突然很想他時隨手寫的日記吧。我想我的寶藏男孩了。他的溫柔刻在他的骨子裡充滿著我的心 他的智慧型襯托著他的氣質激勵著我長大 他的游刃有餘是多個年月的沉澱物 是我望不可及的...

25歲的年紀,同時喜歡上兩個男生,乙個適合戀愛,乙個適合結婚,怎麼選?

丶隨風潛入夜 像成熟的女人,是不會問出這種問題的,唯有沒見過世面的女孩子,一般情況下,人越炫耀什麼,就越缺失什麼,扯遠了,某數,自在心中 章北海 有這麼乙個食東宿西的故事不知道你聽說沒?很有啟發 戰國策 齊有一女,二家求之。其母語女曰 欲東家則左袒,欲西家則袒。其女兩袒曰 欲東家食而西家宿。以東家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