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飛行員男朋友是選擇異地戀愛,還是果斷分手?

時間 2021-08-11 16:34:19

1樓:愛喝酸奶的

看你自己的選擇,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假如你能熬過異地戀的苦,你就可以繼續選擇,假如你覺得你自己受不了異地戀的苦,就果斷分手吧!

2樓:uncle 1A

看你們是不是真的想要有結婚的打算喔,怎麼說呢,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也要有一定的目的性吧,就比如說結婚 ,我說的可能也不對喔,不過異地戀真的很考驗兩個人喔。

3樓:發財u

談戀愛不容易,能解決問題盡量解決問題,不要一有問題就想著要不要分手,有人總想著這個不行就換乙個說不定下乙個會更好,但其實能抓住的就是最好的

4樓:超可愛的糖豆豆

之前在知乎上看過同樣乙個例子,因為異地,然後他們分了,好像是因為女方不願意放下自己的一切,去男方的城市,然後男生覺得看不到希望就分了。但是這份工作又不是像平時我們的工作,換的話就輕易換了,在這個行業換城市是有點難。所以你要是真談了乙個飛行員的話,兩人之間這種問題肯定是要解決的,肯定是要有一方做出妥協。

如果兩人都各方面利弊權衡完了,覺得都不願意放棄自己現在在這個城市所擁有的一切,我的建議還是遲早分了吧,都別互相耽誤和浪費自己的個人時間。我男朋友,他家是在我的隔壁城市,他在我生活的城市工作,我是土生土長的本地人,我常常給他說,你看你找了乙個本地媳婦,給你省多少事,他工作的機場距離我家開車就三四十分鐘。哈哈哈好像有點凡爾賽了

5樓:要開心哇

目前異地中,我在北京,我在北京工作順順利利,工作性質需要圈子,辭職只能我辭職,我感覺我犧牲很大……這邊的工作朋友,親戚都在這邊……我不想……所以那就拖著。是打算過去,但一想到過去我就很難受,很難選擇。再說吧,主要工作咋整,到那邊從0開始。

6樓:嬛一

我前男友也是飛行,我和他感情基礎還行,兩年異地終究是散了,我後悔遇見他,把一切都投入到了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異地會有很多矛盾,明明抱一下就可以解決,因為異地只會被放大。僅供參考叭。

7樓:PILOTIN

分。你現在也就是還有點新鮮感,覺得他挺好,你們倆也挺好的,等你自以為是的放棄自己的生活和家裡的建議,熬到兩個人失去耐心互相消磨的時候,把自己弄的前後不搭啥也沒得到的時候就好好吃癟吧。

把自己的未來把握好了,好的愛情大有機會,不要在這種事情上消耗自己的生活意志,不要沉浸在未知的渴望裡,只有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飛行員工作基本上就是給你們的異地戀情錘上加錘,想想這些煩惱你還是清醒點,別到最後死去活來。

8樓:Lillian Huang

我看了下其他回答,有一位答主說你是提線木偶,我不同意。

家裡人給你的建議是建議,但沒有強迫你就要這麼做,而且身為長輩,你現在人生階段中遇到的90%的問題,他們也都遇到過。有時候給你的建議的確不是你所希望聽到的,但的確也是他們覺得並希望你能少走點不必要的彎路(當然,每個人都有必不可走的彎路,有些不必要的非要走就另說了)。

回到你的問題。

你首先要想明白,你自己的這份工作,你喜不喜歡,滿不滿意,你上班的時候開不開心。如果喜歡,滿意,開心,那你大概率不會辭。

其次,如果你不辭,那麼他會不會為了你,來到你的城市,要和他聊清楚這個事情。如果他能來,當然最好了。如果不能來,那麼接下來你需要考慮的問題就是,以後結婚了怎麼辦,自己病痛不舒服的時候怎麼辦,夜裡家裡突然跳閘了,下水道堵了怎麼辦,有了孩子怎麼辦(小時候餵奶照顧什麼的就不說了,上學時期的接送,輔導以及日常生活等等一系列問題)。

3小時的路程,說近不近,說遠不遠,談戀愛的時候乙個月去個2次也覺得沒所謂,結婚了有了孩子,孩子每週都想見爸爸,每星期都開車過去你就知道什麼是累。(我這個月每週末都開車回家,單程2小時,真的太累了)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千萬千萬千萬不要為了任何乙個人,放棄你的前途!!!

9樓:雲兒對我說

我們也異地兩年了,不同的是已經結婚了,同省不同城市,兩個小時高鐵。也是有點遠了,我也在編制內,有時週末會過去他那裡,不過工作累了,週末就想好好休息,不願意來來回回折騰。辭職肯定大概率是我這方,等他更穩定,能夠完全支撐起整個家庭的時候,我再考慮到他那裡吧。

不過應該也就這兩三年了

10樓:卡坦小妮

我們都異地三年多了,目前的問題是要結婚,誰辭職,當然我辭職的概率大一些,但是問題是我也不想辭職,現在戶口遷去了,等把我兩套房的指標用了再說吧,很多人都催,咋還不結婚,主要是我不想結婚,很多事情也沒個解決辦法,談了這麼多年平均乙個月見一次,好像也挺好的,我自己工作很忙,週末就喜歡睡覺,不願意飛來飛去的折騰,他實在想見面,我們就約個城市玩兩天。生活嘛,別那麼糾結,要麼放棄要麼堅持,總得捨棄一些東西換來一些東西。我還有兩年博士畢業,那時候也三十多了,但是好像也不著急,等畢業了,看看那邊的高校,能進去就辭職,不能進,再說吧。

11樓:二師弟

3個小時,其實不算遠。但是之後如果你們想繼續下去,大概率你需要犧牲更大一點,去他的城市工作,所以你要想一下,你是否願意放棄好不容易考上的編制重新開始。

不能給你意見說堅持還是放棄,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國內很大的乙個影響因素就是家庭。不像國外,國內宗族觀念很強,這也是你需要考慮的乙個因素,我跟我女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我父母也是不同意,還因此吵了一架,可是父母的意見也是意見啊,你在這裡徵求網友的意見,他們的意見對你來說好像更重要一點。他們的想法無非就是想讓自己的孩子少折騰一點,我能理解他們,但我也很喜歡我女朋友,所以盡量在聊天的時候讓他們多了解一下我女朋友,讓他們慢慢喜歡上她。

12樓:outsider

分手吧,小姑涼,剛認識,很容易走出來的,異地年成本太高,最後離不開的會是你,而他無所謂,男生很容易有自己的新圈子的。

因為我也是這麼熬過來的。

13樓:jm.wei

如果你願意維持,需要接受長時間不見面。因為飛行員這個職業,是要經常出差的,加上你們還是異地,能見上飛行員一面非常難,時間也很少。相當於你談了乙個網戀一樣,你確定你能接受嗎?

14樓:夢雨痕

距離不是問題,問題是夠不夠愛!

你應該跟你飛行員男友談談,而不是順風耳聽你家裡的!你沒有自己的主見嗎?是你父母的提線木偶?

男朋友是飛行員,該選擇愛情還是工作機會

別相信你男朋友,他都還沒有畢業,不知道這個行業的辛苦,而且現實也不可能在成都過上有錢人的生活,你既然有夢想就不要放棄,這些問題之後再解決,如果你們真心喜歡應該能互相理解 小驢兒先生 1.現在留學疫情影響是考慮的重點 2.四年感情很好是否有談婚論嫁的預期 3.假如你男朋友不是飛行員呢?如何選擇?還是你...

電網和飛行員該選擇哪個?

飛行員,電網基層的工作不太適合年輕人幹,只會把大好青春白白折損在體力勞動中。飛行員你好歹可以學到一項技術壁壘很高的技能,電網能教會你的是普通電工技能。在電網工作的人你們捫心自問,自己學到的是不是就是普通的電工技能,拿出去看看有什麼大用。飛行員學到的技能門檻很高,不是隨便是個人就能學會的,電工技術初中...

男朋友是飛行員,是種怎樣的體驗?

認識12年,馬上13年了,他比我大兩歲,初中同校比我大一級,學校夏令營認識的,他初中追我被我拒絕了,高中追了一陣也被我拒絕了,我大一的時候短暫在一起幾天,但是因為不在乙個城市,那時候我心事又太重,就分開了。我本科畢業前去他的城市找了他一次,那時候我要出國,沒想過要回來,就想在走之前去看看他。後來我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