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兵體檢前應該保持什麼樣的習慣?

時間 2021-06-08 11:53:11

1樓:白武帝

體檢刷人最多的地方血檢,尿檢,外科

血檢和尿檢如果生活習慣不好就很有可能出問題(本來可以過的);外科主要是一些傷疤,骨折,肘外翻,扁平足(具體上網看標準)

保持好的生活習慣可以提高過檢的機會

1.飲食

a,按時吃飯,吃清淡一點的食物,盡量少吃火鍋、燒烤等這些東西。盡量別吃外邊小飯館的東西。

b,千萬別喝酒切記,切記, 菸能不抽就不抽了c,如果感冒了千萬別吃感冒藥,其他的要也要注意。

2.生活

a,早睡早起,保持規律作息。千萬別熬夜(熬夜,燒烤會讓轉氨酶偏高)b,潔身自好不去不良場所,即使過了也別去每年都有得病到部隊退回去的c,戒擼……

暫時想得起那麼多,有再補充

2樓:香港新健康

若是距離體檢的時間很近了,沒有太多的時間再去調整,建議從現在開始要戒菸戒酒,不要過度運動,早睡早起,飲食應以清淡為主,若有在吃藥可以諮詢醫生,保持身體良好狀態不要生病,也不用太過於緊張強行改變身體的習慣,這樣反而會影響測試結果。

3樓:

1.一定要避免感冒,這個很重要。在吃藥也先停藥三五天,尤其白加黑之類的感冒藥。

2.酒等驗兵過了再喝,煙也戒掉,要抽血,飲料都別多喝,吃幾天清淡的食物有助提高體檢結果準確性。

3.提前兩到三天停止劇烈運動,做些簡單的伸展運動,保持良好狀態可以有效避免檢測結果異常。

4.保證充足的睡眠,熬夜會明顯影響檢測結果。有個同年兵說過他的兵檢經歷:

兵檢前一天睡不著通宵玩遊戲,直接去兵檢被檢測出心率異常(竇性心率過緩?還說可能是病理型的,讓去做全套檢查)加弱視,被趕出來嚇得家屬臉都白了。後來覺得可能是檢測錯了,又找了好些人打算重新拿張單子,期間讓他自己在大廳睡了一覺。

再檢除了血糖低其他一切正常。

5.洗個牙,最好再做個拋光。

6.視力不好要手術的最好提前幾個月,不然很容易被當成乾眼症之類,不知道影響大不大,注意就是了。

7.放鬆、放鬆、放鬆,去之前洗白白,就當是個多了幾個專案的體檢。

做SEO的人應該保持什麼樣的心態?

旺道 用旺道優化軟體做吧,屬於智慧型SEO機械人,比人更可靠,不用你盯著,也不偷懶,24H無間斷工作,比人力划算很多。很多SEO專員們當初就是靠人力做,工作量大,人也總有情緒和疲累。為什麼現在 機器換人 這麼熱門,一是效率高,二是運算元據精準,三是可以白天黑色不間斷工作,人的壞毛病它都沒有。有人說人...

和前女友到底應該保持什麼樣的關係?

你好嗎 看關係吧。如果你們兩個人都是很坦然的那可以做普通朋友啊。如果你們的感情並不坦然,就和好唄。怎麼會問這種問題,你這樣問就會認為你並沒放下 小神仙 如果你沒有新的感情的,隨便你怎麼釣著前女友曖昧,可是你勾引了別的女孩子就該和前女友斷掉聯絡,你更不該隱瞞你和前女友還在曖昧的事情,如果沒有處理好你的...

家教老師應該和學生保持什麼樣的關係?

家教114 學生跟老師的關係應該是亦師亦友的關係,老師扮演的角色就是傳道受業,而學生就是聞道。現在好多老師都在感嘆,做老師不易。管的嚴厲一些,會說老師扼殺了孩子的天性,甚至於一些家長跟在後面投訴。管的寬鬆一些,就質疑老師能力,覺得老師不負責任。由於一些學生可能心智發展還不是很成熟,就會記恨老師,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