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蘇霍伊的戰鬥機都是乙個樣子?

時間 2021-06-04 16:59:04

1樓:空軍決勝者

你說的只是「蘇霍伊二十七」家族吧

蘇35「超級側衛」正統皇子

外觀真心美,修長的機頭和碩大的尾椎,大翼展,構成有力的十字形。

就像乙個健碩威猛的大長腿男模。

著名科幻作品《戰鬥妖精雪風》的主角機FFR-31MR/D,感覺繼承了側衛系列的「骨相」。

2樓:玩命快客

因為這些都是基於蘇27這個優秀的設計延伸出來的,還有就是命名習慣問題,如果是美國的話這些會是蘇27ABCDEF等等一大串字尾

3樓:fhdswa

你說的是整個側衛系列對吧,那是因為Су-27設計合理,改造空間非常大,改一改,乙個新型號就出來了。

另外,他家單說戰鬥機其實也不多,Су-30都算戰鬥轟炸機了,所以你這問題問得其實沒啥毛病。

4樓:霸小猛

因為大毛的四代機都是在su27的基礎上改進,所以長相差不多,但是仔細區分還是可以分辨出來的。就連五代機T50感覺都像拍扁的su27,當然這是玩笑!

5樓:zjtang

本來都是SU-27的老底,當然外形一樣了!你不會以為蘇霍伊就SU-27系列吧?以前的SU7/9/11/15/17/22/24/25視而不見了?

6樓:馬桶上的沉思

美國也一樣啊,只不過毛子的飛機大改公升級一次就換個型號,美國的飛機大改公升級一次就在後面加個「blockX」之類的,你把那些不同的「block」放在一起看看是不是也是大同小異?

為什麼民航客機不像戰鬥機一樣配備彈射座椅這樣的逃生裝置?是技術原因嗎?

外訊直通 按我的自身理解,不配備降落傘的原因很多,首先降落傘的重量是不可忽略的因素,直接導致的就是影響飛機整體飛行效能,如果重新設計承載量,必然結果就是減少乘客量,然後民航直觀來看是科技產物,但實際跟商業利益不可脫節,本就賺不了多少錢,這樣又將成本大大提高,利益降低。其次,飛機失事多為一瞬間發生,如...

為什麼民航要兩個人駕駛,而戰鬥機只需要乙個人?

icomputational 搞IT的就用IT語言來說吧。戰鬥機面對的節奏是實時的,要更強的C,目前這種強度和靈活的C只有強化訓練的飛行員可以做到。民航面對的節奏一般是比較舒緩的,要更強的A,因為節奏慢,單位時間資訊吞吐量不高,所以加乙個replica和明確的制度,對C的降低在實際影響中很少,但是會...

為什麼日漫男主感覺都長乙個樣?

攪屎棍子 你所說的一樣,直的是都有一雙眼睛 耳朵,還有乙個鼻子跟嘴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告訴你,不光是日漫,連美漫和國漫都是這樣的。能看著覺得都一樣的話,那是你看的作品型別太單一了,而且如果你只看乙個人的作品的話,就會有這樣的錯覺的。 urutorider 題主要是這樣說那國漫與美漫的男主也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