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如何進行系統的自衛訓練?

時間 2021-06-02 06:48:48

1樓:白猿四大山

首先,健身房擼鐵基本沒用,練出來一身傻肉還影響協調性。

鑑於生活中廝打、纏鬥較多。最好是去報個柔道、自由跤、國際跤的訓練班,一周10小時左右,一年下來普通人是肯定忙活不過你了。

如果想帥一點的話,可以去踢拳館、泰拳館或者拳擊報個名,但同樣強度和時間下前一年的效率都不如摔跤類。

練過和沒練過是兩個概念、有沒有實戰經驗也是兩個概念。摔跤類專案因為對抗比較充分、和人「盤活」的時間較多,還是比較推薦的。

最好是摔跤類為主,站立格鬥為輔——「拳裡加跤、越練越高」嘛…題主可以試一下國際跤+拳擊,三個月下來就會換乙個人一樣。

2樓:一坨爛肉

首先,健身到IBM指數20左右並體脂不要太多(或者你可以嘗試一下每天背一套外骨骼;甚至聯絡一下義肢廠家看看有沒有全身式機械義體);乙個好的身體主要負責將你這方面的知識從「知識」轉變為「三維空間的影響」。如果沒有乙個好的身體,就等於懷揣幾十萬但方圓10公里內不但沒交通工具還只有鄉村小賣部。

然後,學習起碼

1種近身格鬥技巧(推薦:實戰太極、八極拳、散打)1種近身器械技巧(推薦:劍道、HAME、菲律賓棍術)1種弓箭技巧(推薦:傳統弓、美獵)

1種手擲類暗器技巧(推薦:4角以上流星鏢、棒式手裡劍)好了……學完這些之後,防身不遇上什麼太高段位的練家子都是綽綽有餘了你只要不主動攻擊他人都是對社會安全的重大貢獻……

3樓:Roger Wang

首先練身體素質。跑四百公尺就氣喘吁吁的肯定不行。練泰拳,巴西柔術,柔道,散打,都可以。以後就是知識的積累。可以去學Karv Maga或Sambo。

乙個人如何進行系統的足球訓練

彭仔虎 運動訓練裡講所有的專案進行了統一的劃分 體能,技能,戰術,心理,智慧型。國內是這麼進行劃分的,而國外有不同的劃分。如果要系統的訓練,那就要從這5個方面入手。首先,是體能部分,體能又可以劃分為5個素質 力量,速度,耐力,靈敏,柔韌 協調,協調原來也算做是體能的基本素質裡的,但後面認為協調是各項...

普通人如何通過訓練大幅提高自己的記憶能力?

旭陽說記憶力 首先,要遵循記憶系統的發展規律。記憶的永續性一般不是一下子就能獲得的,它往往要經過乙個發展過程,即從瞬時記憶到短暫時記憶到長時記憶。在這個過程中,學習者必須抓住集中注意與多次複述這兩個環節,以便資訊進人長時記憶之中,從而養成記憶永續性的品質。其次,要區別對待需要長期記住的與不必長期記住...

作為沒有經過格鬥訓練的普通人,怎樣防身?

靠脂肪本人身高177號稱180,體重恰好也是這個公斤數,經過不懈的努力現在體重徘徊在125 130公斤。平時也沒啥鍛鍊,從事過一段時間建材生意,無意中乾過幾年體力活。在長沙開店的時候無意間和當地的混子起了衝突,給它遞菸,給它喝茶,都承諾有時間請它吃飯了,它還在那逼叨叨,而且終於還是說了髒話,我顧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