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初期高數該做哪些題?

時間 2022-01-24 09:12:30

1樓:慕慕

考研數學複習的話主要分為三輪,第一輪複習主要是複習課本,把書本上的知識點弄懂,為後面的複習打好基礎,沒有必要做太多的題,後面才開始瘋狂做真題和660等等

2樓:一粒生公尺

考研初期先一口一口啃課本。把課本課後題搞明白透徹。然後,做李永樂數學全書。

一遍一遍的做。每道題都要搞懂。反覆做。

這是基礎。接著可以做一些比較難的題。然後做真題,套題。

3樓:考研數學1v1老師

課後習題做紮實了,1800的入門題基本就沒問題了。然後再做1800的基礎題,百分之八十應該也沒問題了。

考研數學的複習,關鍵在於循序漸進。可以參考下文:

考研數學,需要從課本開始嗎?這樣會不會比較慢?

4樓:自由

可以聽湯老師的基礎班,做好筆記,消化知識點後把知識框架理清楚,再做老師配套的1800。還有張宇老師的1000題以及李永樂老師團隊的660,都可以做,建議跟哪個老師,做配套的習題。

5樓:略略略微

我選的老師是湯家鳳,前期就是做複習大全和1800

6樓:王者歸來

一定要自己先過一遍知識,然後捋順整本高數的知識點。最後記得一定要做筆記,做的筆記要有系統性總結

7樓:

做湯的全書每章後面的題型

1800基礎篇每道題基本只考1-2個點不難

8樓:德乙球隊沙爾克

1800基礎你看完網課應該是不難的。

9樓:手機小白

做課本例題,章末習題,660題,1800基礎篇(基礎篇題目質量感覺一般)。

大學高數也要刷題嗎?

夜泣 可能回答的晚了,但是可以給後來的同志參考參考。不用,如果你平時把老師布置的作業都做了,那麼期末時,你只要再看看那些作業題就行,期末考試,很大一部分是平時的作業原題。如果平時就不做作業,那麼也只用借別人的作業來看看就可以了。當然了,這僅限於不掛科的追求 逗你開心呢 當然需要刷題,不僅是高數,還有...

考研數學二,目前在做660題,發現高數部分的選擇題有一大部分的概念類題型,考研的時候會大劑量出這類嗎?

哈利路亞 不會,而且像這種概念題,辨析題,找反例,並不是考研重點,最多不超過兩道,去年老師的建議是後期強化之後的拔高衝刺刷題才適當補充,而且偏向於反常積分無窮級數這類 本人數一 當時老師也說過,想要衝刺125 的,可以看一下這個不是重點 但是!前期概念一定要了解清楚 我舉個例子 洛必達什麼時候不能用...

誰能救我考研高數?

the sun 自救,別人只能提方法,只能是輔助,只有你自己好好學習了,結合自己實際情況找適合自己的方法,笨就多重複多花時間,聰明當我沒說! ApersonTs 踏實做題,把握每個知識點。我九月份開始的全程跟著李爺爺團隊,145數二上岸 和150大佬沒法比 最後少刷知乎多刷習題冊 清言清語 基礎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