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總有人嘆氣怎麼辦?而且還小家子氣斤斤計較總愛生氣,這樣的室友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24 09:12:28

1樓:

我乙個室友也是整天嘆氣,說實話,我感覺這種整天嘆氣的人都特別衰,而且這種負面情緒特別能影響人。我那室友因嘆氣被我訓斥了好幾次了,沒辦法,可能是天性他改不過來,就在剛才,他又嘆了一口氣…(我聽完真想一巴掌呼過去,真的很生氣!!)

2樓:

為什麼不選擇無視或則遠離呢,也可以叫你室友走遠點嘆氣

3樓:

我舍友也愛嘆氣,每嘆一口氣我都覺得她在傳播滿滿的負能量,真不知道哪有那麼多氣來嘆。不過多半她是不知道自己是愛嘆氣的,你不說,她自己是不會注意到自己在嘆氣。因為已經習慣了,跟呼吸一樣自然。

我曾經也愛嘆氣,累的時候嘆氣還是很舒服的。如果你跟你室友好的話,就提醒一下她咯,如果不好就算了,但是注意別被感染了

4樓:小邵年

她可能只是心裡有你不知道的事。難受。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樂觀。

5樓:陶子

我也受不了,同事上個班嘆多少次,嘆一次我就難受一次。恨不得上去拍死她。嘆你妹啊,有本事就好好工作改變生活。

6樓:

我的室友也愛嘆氣。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一聽到她嘆氣我就好生氣

7樓:戴戴戴

愛嘆氣是他們自身行為而已,如果你在意,就說明你太敏感了

考試總有人作弊怎麼辦?

三柒伊依一 別理他,也別提醒他,看他成績好也不必有想法,這種人到高考就知道怎麼死了。我身邊就有這種人。無所謂,對待自己的人生是這種態度,旁人有什麼好說的呢,讓他自生自滅去吧。有時間想制止作弊,倒不如把這時間花在自己身上。 啦啦啦 習慣吧,高中還好,最後有高考把關。大學作弊拿高分只要沒被抓是百利而無一...

總有人指責自己很喪怎麼辦?

我也被說過喪,我現在覺得就離譜。別人可以持幫助的態度說 你最近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表現的有點力不從心 而喪一旦說出口,就表示別人對你已經帶有了攻擊性。這樣的人我感覺無非就是想打擊你,表現的自己有優越感。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都有自己的最求,有人追求努力,有人追求平淡,不要因為別人的評價而輕易改...

大學寢室裡,總有人學你,怎麼辦?

星星也是光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學我就做自己不好嗎可能有些事情你也想變好但能不能不要完全學我!我在宿舍是公認的喜歡自言自語的,尤其是看劇的時候 綜藝會說很多 然後,最近我就發現有乙個室友也慢慢開始這樣了,不是看劇的時間,是其他時間這樣,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但就是很奇怪,如果是的,我很好奇,這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