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怎樣穿Bra的?

時間 2022-01-24 09:12:31

1樓:可否過去

你說的那樣穿也有啊,還有的就是先穿上了然後再反手扣

2樓:

你這樣讓我想問男生怎麼戴套套的

3樓:荷氏

永遠的先扣再套…怎麼也學不會穿上再扣(手動再見

4樓:柯基元帥

把bar拿起來。

分三四種吧

一種把倆胳膊套進去然後罩住奶

身後有個扣二三四扣

扣住一種扣子在前面

還有胸貼。

還有一體的直接穿進去。

她們就那麼穿

還有不帶的

5樓:Bless

先扣再套上一直學不會 (手動滑稽)

6樓:

最開始剛剛穿的時候很彆扭,要反手扣十幾分鐘,所以先在前面扣好,轉過來再穿。

後來熟能生巧,三秒鐘就能扣好了,看人吧。

7樓:南北

瀉藥。小透明瑟瑟發抖地首答。

現在是凌晨。我相信絕大部分姑娘。都是沒穿的。

先把手放進肩帶裡,兩隻手背到背後,用力系上。怎麼說呢。每天早上繫扣的時候。都能感覺自己的後背是寬厚的…

其實確實,很寬厚。

8樓:偏要星河

拿出來手伸過去掛上手往後一背一扣!o的k

9樓:

先穿上再扣,以前懶的反手扣的時候先拉到前面扣好再穿

10樓:

以前還不會的時候那麼幹過現在熟了都是反手扣

11樓:有利爪的貓貓

這個問題很奇怪,直接套啊,反手扣好,再調整好胸和肩帶的位置

如何看待健身時只穿運動bra的女生?

不燼生 作為女生,我根本沒有在怕的,畢竟平到跑步都不會抖一抖的小AA,我相信各位兄台根本就沒得一丟丟的興趣,相當於穿了件短背心,完全可以稱兄道弟 而且,我完全就不會想,也注意不到別人的目光好伐,心裡只有乙個信念 瑪德,他丫的怎麼還沒跑完。 借音 都這個時代了還問這個,窒息。這是乙個你看不順眼閉嘴看得...

我在想胸小的女生會穿有鋼圈的嗎bra嗎?

MISS PONYO暖暖 這個不是絕對的,關鍵看內衣本身的設計。胸小不代表不會下垂,只要有地心引力在。所以穿具有一定調整作用的內衣還是很重要的,而且現在很多內衣的鋼圈是那種記憶軟鋼圈,既有支撐的作用,又很舒適。1比如這種 這款真的絕美,是記憶軟鋼圈,大小都能穿出韻味來 2同時也有那種無鋼圈的,也有很...

有什麼適合A杯女生的bra品牌?

和空氣撒個嬌 小胸也能擁有少女心 我一開始其實對這件不是很有興趣是6.6搞活動買三件666活動價買的順便拼了一件粉色的 我真的很怕這種紗料子的內衣會顯得很廉價 但是拿到手內衣上花的層次感簡直了不是那種很艷俗的粉色和很low的紗是那種染的剛剛好的淡淡粉紗也不會扎很柔軟最主要是pp上有一朵花的設計真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