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失眠,沒有找到解決辦法,有沒有同樣症狀的

時間 2022-01-24 09:12:30

1樓:mojohn

去看神經內科,或者看心理科,你這種情況也可能引起焦慮。不要吃安眠藥,吃點助眠類的藥物,比如曲唑酮,或者阿戈美拉汀吧。曲唑酮便宜效果好,而且沒有依賴性。

2樓:走舸清流

這種情況還是需要找到擅長的才行,不能當成普通的睡不著覺來對待

3樓:叫我大力呀

你這個是心包問題不是心臟問題!心臟外面有一次包裹叫心包心包還有一層膜 !

那層膜和包之間有非常清澈的水用了包裹住心臟以及把心臟的熱輸送到各個地方! 你是心包和那層膜之間少了水!

4樓:之乎者也

不執著於睡眠,少想,想想睡不著還有更多的時間起來學學習什麼的,多做正能量的事,做乙個正能量的人,現在只是階段、過程,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是剛剛好,一切都會過去的,未來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5樓:咖啡屋主人

我有多年的失眠,我的解決方法是,每天都不要閒著,要加強體育鍛煉,比如,慢走,太極拳等。再就是多接觸社會,不要宅在家裡,找人聊天,交流,多培養自己的興趣。

6樓:王車易位

我也失眠!不過我沒有你嚴重,我躺在床上也會胡思亂想,但我深呼吸不會被心跳打亂,但是我深呼吸也睡不著。

一直失眠,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嗎?

Zedx2 造成失眠的因素多種多樣,一定要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對症下藥。通常來說,適宜的睡眠環境 舒服的枕頭床墊 保持身體鍛鍊 冥想情緒調整 健康的飲食習慣 堅持每天早起。最好能和小夥伴們互相監督,一定會有所改善的。希望你今晚能睡個好覺。 一攤湯姆 從生理角度上講,枕頭以8 12厘公尺為宜。太低,容易造...

心情低落的解決辦法有什麼?

李大刀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時候,但長久的不良情緒會影響人的身體健康,不利於身心發展,那要怎樣改善自己的不良情緒呢?交流,與親人朋友談一談,別把問題悶在心裡,傾訴自己的苦惱,能幫助自己掌握自己的狀況,聽取不同的意見,改變自己的想法,提高情緒。重新思考,換位思考,懂得變通。想想自己因什麼事而感到不開心,...

失眠多年,有沒有好的辦法?

王慧02012 我們去做不能完成的事情,肯定是不會成功的。比如讓自己在睡覺的時候別胡思亂想,但是這個明顯做不到。如果自己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無法完成,就會覺得自己不夠努力,就會想更多辦法解決它。這個過程之中會出現各種千奇百怪,讓人啼笑皆非的手段。比如,去數羊,強迫自己去關注呼吸,想辦法讓自己大腦一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