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不回家如何度過五一假期?

時間 2022-01-23 10:25:34

1樓:best

和同樣不回家的室友或朋友一起過

2樓:迪樂樂

和朋友出去玩;圖書館or自習室學習、看書;健身、散步;整理東西......

3樓:逗你玩

校慶當了四天志願者你就會發現自己會問:五一假期就剩一天了我應該怎麼過

4樓:大大怪將軍

有些純粹是搶不到車票。比如經過昆明回大理的,五一那天72趟高鐵,一張票也沒有。

5樓:布偶貓

哈哈,做五天志願活動,累癱了,根本沒時間感嘆孤獨。你可以到處轉一轉,名勝古蹟,美食街,服裝店,遊樂場。

6樓:小醬雜貨店

這個我來回答。

廣州上學,五一宿舍只有自己,簡直不要太爽。

第一天,在宿舍死躺,目送舍友乙個個回家,下午去市場買菜和去超市囤零食,回來之後去操場運動(可憐樂跑人 )

第二天,雨神來廣州了,下了一天的雨,沒出門,在宿舍追劇,玩遊戲,做作業,晚上跟著keep做運動

第三天,同上

第四天,(就是明天啦)我要乙個人出去探店,出去吃好吃的啦(但是我現在睡不著 )

第五天,假期最後一天了,在宿舍躺吧,為明天的課養精蓄銳(滿課人的痛苦面具 )

7樓:喂何

最後補一句,同志們,時光不易我們要好好珍惜啊!!!

8樓:浪跡天涯

一般問這個問題表示是單身,要是有物件不會問這個問題,單身問這個問題存在兩種情況,第一本身就厭學或者缺少學習目標,否則不會浪費這麼好的提公升自己的機會,第二平常人際關係比較弱,沒有人建議你如何去規劃生活,自己也沒有方法去獲得相關的方法。第三,建議去認真的談個戀愛 ,好多時間就可以占用了。

9樓:啊欣

我回家了!!!哈哈哈哈,不好意思

10樓:知止者也

吃喝玩樂!上大學不玩以後會後悔!

11樓:想早睡的夜貓子

這個假期比較短,找兼職的話不是很合適,可以出去轉轉,多看看世界,放鬆心態,在什麼時候都很好

12樓:默9101

建議去旅遊。

可以藉此散散心。

可以長長見識,擴寬知識面。

可以增強社交能力,提公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13樓:藕塘

去學校周圍轉一轉,找個臨時兼職做一做,還有就是可以利用這個時間學習

大一學生怎麼才能假期不回家?

霹靂南 暑假工很多,基本都是電子廠,每到暑期臨近,招工資訊鋪天蓋地,留意一下。工作挺辛苦的。其實對於大一學生來說,如果能夠利用好晚自習和週三下午的時間把功課補足,週末兩天是可以出去打工的。辛苦是肯定辛苦,一般都要做十二個小時,並且需要花功夫去找,當天結工資的,百分百有。有的小企業直接可以找上門面談,...

如何看待選擇實習,不回家過年的大學生?

Guy 每個人的境遇不一樣吧。可能有些人覺得回家之後會無聊,肥宅再家,不如出去實習。但對於過年這個傳統的話,很多人是很注重在這個節日家人團聚的。其實說實話,寒假的時間也不是很長,如果能夠過年的時候回家看一下,盡量在家附近實習,想一下,在實習的時候不回家過年,工作的時候還會回來嗎。 遊歷少女 每個人都...

大學生應該如何度過大學生活?

呆雁 簡單的說就是三件事,讀書,打球,談戀愛。讀書就是要做好學習,不管是專業課還是,還是專業之外的,或者是自己感興趣的當面。學習是大學最重要的事情。在大學不做其它事情不一定會後悔,不學習肯定後悔!打球就是要鍛鍊好身體。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教員也教育我們嘛,文明其精神,野蠻其體魄。不一定非要打球,跑步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