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別人的話不感興趣,不知道說啥,但又想說點什麼來刷存在感,說的時候就感覺有點假,所以說的沒底氣咋辦?

時間 2022-01-23 10:25:33

1樓:大師兄

不是所有的問題回答了才有存在感

2樓:玩呢

那就沉默唄,幹嘛非要說什麼,總想討好著求認同是不自信的表現,強大自己的內心,堅持不斷地給自己輸入正能量,我很好我很棒,我情商很高,我最優秀。

不斷得去肯定自己,心存正念善念信念,不管身邊形形色色的都是些什麼人都不要去在意理睬,活出你生命本來的樣子。

你就是那個最獨一無二的自己,別的都不重要

3樓:陶菊長

當我們在和別人講話的時候,首先必須用一種認真,但是很自然的態度。說話或者聽的時候要自然的看著對方的眼睛,這是基本的禮貌。不可三心二意,心不在焉。

說話要抓住主題,語氣不要太僵硬,死板,也不要緊張。聽的時候要認真,適當給下自己的意見,但是是在對方說話結束或者是提問的時候,不要打斷別人的話。表情是要特別注意的,注意不要出現無奈,或者不耐煩的表情,交談的人對表情是很敏感的,如果你表現出很在意,那麼對方就會說得更盡興,反正,對方會連說話的慾望都沒有的。

所以,樓主要多注意了,即使是自己不感興趣的話題,當個善良的聽眾也不錯。

4樓:xiaoer

那就自己找個話題。讓別人和自己說。我就是這樣的

5樓:may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四時有明法而不議,萬物有成理而不說 。」

不說,不等於沒有存在感。

很多時候,不說反而更有分量。

,我是女生我對男生不感興趣,對女生也不感興趣,什麼原因?

知不知道 這個,什麼叫不感興趣呢?舉個例子?以我理解,你的意思是關於戀愛嗎?不感興趣可能目前你確實沒興趣吧,乙個人挺好的,想幹啥幹啥 還有一種就是,你確實太無聊了,沒事瞎琢磨,找點感興趣的事情做一做就不會糾結這個問題啦 說一句特傻白甜的話就是 你還沒遇到對的那個人 痴兒未悟 我是女生也對男生不感興趣...

為啥對帥哥不感興趣了?

我也 我只喜歡有趣的靈魂,對於沒有好感度的我根本就不會把他當成男人,也感覺不到性魅力,他們在我心中是沒有性別的,我看沒好感度的帥哥跟看風景沒什麼區別。所以我不理解為什麼有喜歡的人還會對其他人有性幻想,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眼中根本就看不到其他人了。而且,只看外表我更喜歡看女孩子,她們很可愛,漂亮 無性幻...

為什麼對戀愛不感興趣?

卓卓 啦啦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因為聽了太多不喜歡就不要搞曖昧,不喜歡就要拒絕之類的話比如乙個異性接近你,你大概能感受到他是為了追你,然後第一反應就是拒絕。可能感情還是需要培養,剛開始不喜歡,慢慢的會有改變。但如果繼續這個過程,就會感覺自己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久而久之就覺得戀愛沒什麼意思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