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後悔當初放棄上學,而出來打工嗎?

時間 2022-01-23 07:37:07

1樓:羊肉卷兒

本科畢業五個月了好像,感覺讀完書出來,也是打工人

2樓:張娓娓

剛開始覺得自己特牛,別人還學習呢,我已經自由並且開始賺錢了。之後等到有公升職機會的時候,就開始後悔為什麼不再挺幾年,並且質問自己真的就差這裡面嗎?

3樓:美麗人生

非常後悔,如果我不那麼自卑,如果我能靜下心來好好學習,我肯定會有乙個不一樣的人生。

4樓:冬天的橙小樂

1、寫感恩日記。釋放負面能量,換個角度看問題,境由心造。

2、讀書。以書為友,修煉內功。

3、運動。保持健康和精力。

4、認真梳洗打扮。不能丟了精氣神。

5、等待。沒有永遠的低谷,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5樓:君臨天下

不後悔,相反我還感覺挺爽的,雖然工資不多,但比上學輕鬆

6樓:噠噠噠

這個年齡了,倒是真的覺得也許不會有什麼後悔可言,因為沒讀書你的人生觀或許與讀過書的人生觀不同,各有各的悲喜,沒有讀書的人可能羨慕讀過書的人的生活,殊不知讀過書的人也會有羨慕單純簡單的生活時候,費腦跟費力兩種生活方式,我想沒有誰比誰會更開心。僅個人觀點勿懟。

7樓:建設社會主義

我慶幸自己堅持上學,發現上學確實給自己帶來了不少改變。

8樓:海盜船副船長

這個問題如果放到當下來說的話,要看你從事哪一行,有些人當初初中畢業就出去做生意或者開店了,現在過的也很好,自己當老闆,房子車子老婆基本也都有了,雖然現在生意也難做,但還是比一般打工人好一點的,如果你從事白領比如it.金融,網際網路相關,那肯定當初多讀書很好的,見識多了,學識多了,關鍵是現在外面每年大學生多如牛毛,競爭力大了,企業家要求學歷這個沒辦法避免,當初沒讀書現在怎麼跟年輕力壯精神力好的畢業生比,你拿什麼去公升職加薪?最後,如果你能力非常強,當初沒讀書現在照樣自己開了公司自己當老闆,也有在企業級混的風聲水起的,這時候建議你可以提公升下學歷了,無論什麼時候有個學歷總是不錯的,現在有些地方上幼兒園還要看父母學歷呢,你說這算啥~,總結,如果願意花功夫,做啥都是在學習,堅定心如果需要就去提公升學歷

9樓:南方天 北方雪

相當後悔,現在天天在實驗室搬磚

10樓:月色

沒有過這個糾結,因為從來沒想過去打工,只知道上學,當時忐忑的是能不能考上大學,如果考不上應該會復讀吧。現在想想,只要不是自己做老闆,就都是打工,只不過大學畢業後,打工收入大概率會比不上大學直接打工收入高很多,個例不算,肯定有沒上大學但收入很高的人,但這不是普遍現象,所以,大學畢業生大概率比高中生或者初中生打工收入高很多很多,正常情況下,如果放棄上學去打工,應該會後悔。

11樓:乘風破浪周沫含

暫時放棄學業,不代表後面不能讀書。如果後悔了,再去學習,再回到學校就可以的

12樓:JLG

後悔,恐怕沒有不後悔的,想想苦逼的高中生活和美妙的大學生活,恐怕也就這幾年算是美好的青春了吧。

你有沒有後悔當初放棄學業?

小牛妞 我一直在後悔與不後悔之間徘徊。本人這種不想上學的念頭已經出現了不止一次,並且因此休學了三次,不是因為我不愛學習,我的成績小學初中一直都是中上等,後來也上了重點高中,到現在我也是個重點高中畢業的女娃子了吧。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原因還是自身的問題,我一進學校就很焦慮。記得最後一次休學,也就是現在,...

如何被甩後變得更好,讓對方後悔當初放棄你?

後悔的前提是對方曾經愛過你,而且取決於對方曾經和你的關係。有時候,嫌棄是沒有理由的,舊人再好新人再不好,在她的眼裡,依然只有新人。 做自己的事,主宰自己的生活,剛分,被甩,但是已經計畫好了新年的事情,健身,學化妝,學打扮,考證,研究專業知識,努力買房,賺錢,感覺要很忙很忙很忙,但是要很有毅力,希望自...

多年以後,男生會後悔當初放棄了那個對你很好的女孩嗎?

向天笑 如果那個男生過的很好的話,更多的是緬懷,遺憾,沒能在那個年紀給女生想要的。如果男生過的不好的話,肯定會後悔,但是也會慶幸沒能和自己過苦日子吧。個人想法 無意間看到了這個問題 2014年感覺就在眼前,卻已經過去了6年了。言歸正傳,我親身的經歷,會想起的。只是有點殘忍的是,一般而言,男人都是在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