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期間物件綠了我和我分手,我很痛苦,但現在我已經乙個多月沒有進入學習狀態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7:26:08

1樓:GJ光景

姑娘,有福之女不入無福之門。等你變得更優秀,會有更多的選擇,會遇到更好的人。

2樓:LiLiLiLiLiLy

請你記住一句話,永遠不要為了乙個男人/女人放棄自己的事業/學業,因為冷靜下來的時候一定會後悔的

3樓:

沒物件的。也一月沒學習了。沒什麼乙個月沒學習。你好好答題也能考上

4樓:不吃小公尺的我

還好不是結婚以後離婚,不然就會有更多的問題,早點抽身,早點遇見新的人,說不定你前任就是為了給現任騰地方呢

5樓:那個王某啊

如果能把她的傷害變成一種激勵的話,可能會好點吧,實在不行,找群人,打你一頓吧我感覺打一頓會好點個人感覺

6樓:力量Chen

其實這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學的怎麼樣,把握大嗎,如果之前學的可以,最好調節心態衝一把。如果把握不大那也等考完再說吧,可能後面更加難過,但這幾天了不要給自己留遺憾,萬一出現奇蹟上岸了,物件算什麼呀。

在職考研給你的忠告,出了社會你就知道能力大於一切,物件和你是對立統一的,你不完全屬於他,他不完全屬於你,你們只是在特定的一段時間出現了統一(維持了一段關係),但你們始終是對立的!

7樓:zanjing

老天讓乙個配不上你的人離開了你,慢慢放下吧。願繼續堅持,祝得償所願

8樓:冰山來客

沒事兄弟,我知道你很難受,因為我和你經歷了同樣的事情,現在對於你來說可以有兩種選擇,你現在就去找她鬧,把你想說的都說了,然後回來睡覺,要不現在你就想,你很喜歡他對不對,你頹廢了人家更不喜歡跟你對不對,你得優秀,重新追回來才行

9樓:貌美如花小辰辰

我也是花了好多錢補課考研,我們在一起四年多,他是在10月的時候突然跟我說分手的,說是家裡不同意,轉手和另乙個女生在一起了。我那乙個多月本應該是衝刺階段,結果真的學不進去。現在我每天雖然還在學,可是學的很痛苦我知道自己耽擱了那麼久肯定考不上了,可是又不能放棄,背政治背到哭。

就很難受我只能說你只有六天,雖然會很影響很影響心情。但是你至少還是有希望的。我這沒希望的人都沒放棄呢!

10樓:123

怎麼辦?怎麼辦呢?

再痛苦幾天考完試就好了

只剩這五六天了,學習狀態回不回來已經不太重要了考完試你可以去扇他一耳巴子

11樓:會有狗的

已經綠了,犯了原則性問題,早點知道還好點,不然以後在一起他再出軌,那你需要付出的代價太大了。

好好學習吧,前途更重要,男人,不配。

想想考上以後有更優質的男生等你,愛情學業雙豐收,只是時間問題;如果還不學,考不上,感情沒感情,學也沒學業到時候更難受。

12樓:哈哈哈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沒有一絲絲留戀的。愛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虛無的。希望同學你能認清這件事,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走出來。

心痛就心痛吧,這是因為你對這段關係附加了太多期望。希望這段經歷能讓你明白,不要對任何人抱有期待。

也不要心裡幻想她會回頭,不管怎樣,這段感情你很認真在對待,多年以後走過來了,你回頭看這件事,你不會後悔的。而她,因為缺乏對責任感的認識,這次是把你換掉,下次她的愛消失的時候,很可能還會繼續換。

陷入這種對新鮮感的追逐迴圈,這只會讓人愈來愈空虛,找不到真正的幸福,一切都是會有因果的,她做得對不住你的事情,以後會有其他人,一點一點報在她身上的。

男人需要在關鍵的時刻保持清醒的腦子

你要等的人,很顯然不是她,為自己這次好好調整,不要失眠,不要懷戀,不要訴說,就當沒碰到過她,等考試過去,你會發現一切不過如此。

13樓:

這不絕了和我一樣,還有25天的時候,他當天刪完我,然後馬上談了,什麼叫考研是為了她,我現在看懂了大家都為自己活,有些人就是很自私,我開始覺得我和他認識那麼久就算作為朋友,他知道我在考研也不應該用那個事來影響我吧,可是有些人根本沒有為你想啊!就6天了,好好加油吧不要去想那個事(雖然說的很簡單)我之前也不想想,睡覺睡不著挺難的真的挺難的,就是說下次先自己為主!

我考研期間和我提分手的男生,該不該挽回?

TigSin 很自私,難道不知道分手會傷害人的感情嗎,就算是分手也是考完試再分的吧,如果兩個人不能一起去圖書館學習,最多和你說暫時分開,直接分手都沒考慮你的感情 好多情侶都是考研一起學習相互督促的,比乙個人去學習的效果也不會差 會生活的律師小韓 我看你介紹裡提到了一點,就是你對他在考研期間提分手很介...

我想考研,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心想事成 我斷章取義女朋友不讓你考研?你考了她要和你分手?如果是這樣她是怕你考上研了你甩她即是不甩她她在以後的生活中找不到自信失去平衡感 至於怎麼辦還是看考研是否成功在決定吧 pure椰林 先有自己才能有女朋友,堅持你自己吧,雖然這樣很自私,但是如果你們真的覺得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了,那麼你要讓她明白...

考研期間,跟物件分手,很痛苦沒法看書怎麼辦?

Mr.Li 考研是自己的,我也是過來人,考研期間分手了,可以說我花了一周時間來調整我自己的心態吧在十一月中下旬的時候。好在已經上岸。個人建議換乙個環境複習,你要慶幸Ta是現在和你分手而不是在考研末期。一定要堅定考研意志,只要這樣你才有全身心投入到考研的動力。真的是這樣的,當你考完研上岸了,你會發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