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相聲有新人第十期?

時間 2022-01-23 07:26:09

1樓:王海超

這眼不瞎的都能看出來明擺著要保送張劉啊

2樓:劉ac

喜劇類競演節目,看看相聲本身就好了。每個人喜好不同,心中的排名也不同。就像歡樂喜劇人,等時過境遷的時候,留在腦海裡的不是誰冠軍誰第二,而是有哪些好的作品,自己還能在空閒時偶爾回顧回顧,這就是成功了。

沒有作品,整天老是走流量,走熱度的演員,終有沉默的一天。而永不磨滅的作品才是演員努力的結晶。

前兩天看到馬老和幾個徒弟的五官掙功,從小學就開始看的相聲,七八歲時覺得好笑,二十七八歲數還覺得好笑。可能這才是經久不衰吧,這才是永恆吧,這才是永遠留在了觀眾的心理。

3樓:猥皮皮

本來我不太願意相信這個節目有黑幕,直到張番劉銓淼贏了高峰欒雲平張雲雷

4樓:紫綃

佔位,你提問的好早呀。

樓上不用猜了,東方臺保密工作沒那麼好,結果劇透的差不多了。

期待後面的節目精彩一點吧

5樓:落日清秋

從柳活不上侯派正經傳人弓瑞反而上堂主,到新勢力三上pk臺。我不僅知道節目金主是誰了,還猜到了冠軍是誰了。

以上。…假裝分割線…

看了別人的答案,似乎我搞錯期數了。

如何看待相聲有新人第十期vip版的古彩戲法?

關雨 沒用,撂地的絕活兒都是乙個目的,賣錢吃飯。談能力,郭老闆說過一句話,商演是證明業務能力的唯一辦法。這話沒錯兒。觀眾喜歡吃酸的多擱醋,愛聞臭的蒯勺屎。不提藝術啊,莫談國事。那期節目我看了,乙個光頭參賽者撇著嘴感嘆看不著了現在看不著了,平心而論,這東西要真賣票您花錢看麼?您票價再便宜還不夠耽誤那功...

《相聲有新人》第十期,如何看待張國立在高曉攀表演時睡著了?

高曉攀這水平也敢當大魔王?2020年歡樂喜劇人第六季高曉攀前10名都沒進,賽後採訪用 德雲歡樂喜劇人 諷刺郭德綱,最後總冠軍是金霏陳曦不知道高曉攀啥感想,要不把金霏開除了吧 作為金霏陳曦粉絲,金霏陳曦相聲有新人沒拿冠軍真是很遺憾,8進4不知道高曉攀是故意送還是自以為是,選孟鶴堂PK,直接保送孟鶴堂進...

如何評價《蒙面舞王》第十期?

淺末餘生 我忍不了了,什麼叫自帶親友團?人家舞者投劉雨昕不是因為實力強嗎?怎麼投孟就是公平,投劉就是自帶親友團?什麼邏輯啊 算是見識了 街舞圈報團?這可能是街舞圈受到的最大的侮辱了人舞者看的可是實力可不是其他的,還有喔如果真像說的那樣報團為啥投劉雨昕的票,顯示到了孟那裡然後沒拿到齊舞獎和搭檔獎?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