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主廚的榮耀》第十期?

時間 2022-01-13 17:27:51

1樓:小朋友

葉子的利潤率嚇到我,而且第二天只做三分之一的客人。後來想到原來她家賣酒只賣整瓶,我就知道為什了。你說公平麼?

也不能說不公平,好像我們平時就是這麼被餐廳宰的。但是對其他兩個對手來說肯定不公平。

2樓:Gggyyy

節目組的用利潤率打分的設定很有問題。自然而然利潤3w2,卻輸給了葉子的2w5利潤。不太合理。如果只看百分比,那我就賣瓶酒好了,利潤率10x

3樓:無語起什麼名字

不是很懂主廚是個什麼概念,主廚真的要能在街邊搞個路邊攤麼?不懂主廚是不是要自己經營一家店,我覺得這個節目並不是比做菜的能力,比的大概是個會做飯的飯店老闆這麼個角色。以及最後經營餐廳的環節就是大概就是在拼人脈吧,搞個快閃店,自己拉人過來消費。

我其實是衝著三位老師過來的就越看越覺得離譜。

4樓:CC愛吃番茄雞蛋面

哈哈,「天下事無非是戲,世間人又何需認真。」

越看到後面,越不會意外葉子姐姐會獲得第一。還記得第一集裡,蔡昊老師曾提出疑問「甜點師可以做主廚嗎?」,當時葉子姐姐就有回答過說自己有這個能力。

只不過,這檔節目的賽制真的很有問題,主廚真的需要有能力去經營街邊小吃嗎?

5樓:煜爾cly

看著朱葉從帶領墊底隊伍翻盤到闖進總決賽,節目收官還有些不捨,主廚選手們用自己的創新和熱情,顛覆了大家對中國廚師的刻板印象,他們代表著中國餐飲的未來。

如何評價《蒙面舞王》第十期?

淺末餘生 我忍不了了,什麼叫自帶親友團?人家舞者投劉雨昕不是因為實力強嗎?怎麼投孟就是公平,投劉就是自帶親友團?什麼邏輯啊 算是見識了 街舞圈報團?這可能是街舞圈受到的最大的侮辱了人舞者看的可是實力可不是其他的,還有喔如果真像說的那樣報團為啥投劉雨昕的票,顯示到了孟那裡然後沒拿到齊舞獎和搭檔獎?為啥...

如何評價《心動的訊號》第十期?

偏個題,可能偏的有點遠了。我跟奧斯卡在現實生活中是朋友,他這個人的感覺和電視裡是非常不一樣的,語言真的是很大的問題,他說中文就可以想象是當我們說英文的狀態,說是可以說,但是經常詞不達意或者乾脆因為語言就不說,有時候我跟他說什麼詞他就有時候會理解不了。而且另一方面剪輯也是問題,綜藝大家也知道,可能把十...

如何評價綜藝《舞蹈風暴》第十期?

高小劫 第乙個,讓人全程拿著手機跳舞打廣告,一點都不好看。其他人抽到長椅 床 傘,這些有形的道具,至少在舞蹈中可以被看見,可以幫助造型。可是手機,除了占用掉演員乙個手之外,有什麼幫助了?舞蹈之間穿插廣告就算了,舞蹈中強加廣告 誰倒霉抽到手機,就難贏了。第二個,我以為他們抽中的道具是報紙。跳完說是長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