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創業,你後悔過嗎?

時間 2021-06-04 12:27:39

1樓:五竹啊

眨眼就20好幾了,五分之一的人生已經走完了,二十多年的生活裡一直普普通通,就是一直上學畢業上學畢業上學畢業上學畢業,然後沒書讀了,不然不知道應該幹些什麼,從一開始被安排著去上學,就這樣一直上了十幾年,有一刻突然在想,有沒有什麼東西是自己想要的,是想主動爭取的,是沒有長輩在前面安排的。

越長大越懷念以往,有時候會想,自己小時候如果是個壞學生,這一切會有什麼不同,這些年的讀書生活似乎都太過中規中矩,不逃課不曠課,沒有早戀,沒有網咖通宵,每每想起讀書的時候,能聊的只有前後桌的故事。如果做乙個「壞學生」,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體驗,當別人都在按部就班的時候,自己能夠有點不一樣,能有自己的追求,不僅僅是為了高考而奮鬥,不僅僅是因為長輩覺得你要去讀書,你就去了,有沒有自己人生中的重大決定,可以是自己做主的。我知道他們是為了我們好,但我只是想要一點自己的話語權。

書,我讀,學,我也上,但我只是不想做乙個什麼都聽家長,什麼都聽老師的「好學生」。為時晚矣。

創業,你後悔嗎?創業是誰我不知道,它後不後悔我不了解。

我只知道,在我還年輕的時候,趁我有點勇氣,我還可以試一試,去做一些老了以後可以吹牛x的事情。

十創九死,我知道啊,我就試一下,怎麼了!

2樓:

《比利林恩》,李安導演作品--我想這部電影回答了準確的回答了這個問題,建議一看。

當你有選擇是你還會回到戰場嗎?可能一開始,你只是被命運選中(捉弄),然後,你就跟這些命中註定的人和事糾結在一起...經歷很慘,但很真實,真實的戰鬥。

慘烈的人生會給你留下很多傷痛,但是,你仍然會感謝它,因為,你找到了自己和所謂的意義...

3樓:陳茂輝

創業就是犯錯,沒有什麼好後悔的!

遇見喜歡的專案,想清楚了,就去做,這就是創業!

就如遇見對的人,想清楚了,就去愛,這就是愛情!

別在自己老的時候,後悔這個沒有做,那個沒有做!

4樓:王晨曦

我說個故事,乙個人要下山歷練,師傅給他兩個錦囊,第乙個要求剛下山就開啟,第二個兩年後開啟。

第乙個錦囊寫著三個字「不要怕」

第二個錦囊寫著「無悔」

所以我認為無所謂後悔,既然做了就要承擔後果,當然這個後果也許是甜蜜的,也許是苦澀的。

說說我的經歷吧。

做公司之前也就是上學那陣子我一直單幹,賺了些錢,後來心也變大了,就想做乙個正規公司好好運作,最後公司倒了,死在團隊上,確切的說是死在合夥上。

這是一次失敗的經歷,期間也看透了很多人,很多事,所以一度比較沮喪,但我認為我不後悔。所謂自由便是按照自己的意志去生活,並承擔所有結果。

所以想做便去做好,想好所有結果並勇於承擔,做到無悔。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尋找愛情,只是去愛;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逐成長,只是去修;一切才真正開始。

我的一切也才剛剛開始

創業後,你後悔過嗎?為什麼?

石闖 嗯。看到創業就趕緊滾進來了。後悔 這個詞,維基之後才開始寫答案。後悔,是人類的其中一種心理。後悔通常會在完成某些事或做了某決擇之後認為錯了之後,企圖去改掉卻沒有辦法去改的時候,而產生的心理。後悔,是因為我因為創業失去太多?創業後,我沒有了空閒時間,每天都不能睡好覺,沒時間陪家人,沒時間會朋友,...

買車你後悔過嗎?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我用了真的非常後悔,費用這塊不考慮都可以忽略。主要是1停車太麻煩,本來上班就是步行,根本用不到,偶爾出去開一次車,想的都是回家怎麼停車,小區管理不嚴全是外來車輛,把車道塞的滿滿的,找車位也要花很久。2開車真的很累,又堵,完全沒有自己打車方便,說是上下班高峰打不到車,但是上下班高峰你...

考注會,你後悔過嗎?

離開的審計人 沒有,很感激那段備考經歷,第一年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備考,一起通過,之後和物件一起備考,一起通過。現在還時常回憶那段備考經歷,雖然犧牲了很多節假日週末,但是出成績的那一刻就覺得很值。現在不做審計了,還在準備最後的綜合,可能拿了證也不會去做審計做簽字注師了,但是這種經歷恐怕很難忘記。注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