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在外租房,你後悔過嗎?

時間 2021-06-02 06:40:31

1樓:阿書

首先,我大一大二是在學校宿舍跟人住的,嗯,大一剛開始來的話,大家都不太熟悉,雖然也有矛盾,但總體挺愉快,但是到大二你就會發現宿舍特別容易出現矛盾,尤其是女生宿舍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簡直不可理喻,也不能說是別人怎麼樣?或者自己怎麼樣,但是有時候人的相處就是這麼奇怪,所以大三我跟男朋友在外面租房養了三隻貓,可以自己做飯,可以想睡想玩都可以,幾點回來也可以。

所以,雖然上學路途有一點不方便,但是,在外面租房,只要經濟情況控制的好,安全那些注意的話,真的太爽了,真的很好。

2樓:西安外事學院

大學時候沒有在外租房。

在外租房,還是要交學校宿舍的住宿費,租房相當於多花乙份錢。

2. 和舍友關係沒有特別大的矛盾的話,住在宿舍裡,平時也有個照應。舍友之間,平時生病啊、上課啊、寫作業的都能互相照顧,比較方便。

3. 宿舍離教室近,可以多睡一會啊。

4. 住在學生宿舍裡,通常比較安全。

3樓:弦歌

大三下學期準備租房。

如果我是大一,大二租,我覺得對我而言沒什麼。

畢竟我是乙個雷打不動上課,但聽不聽就看喜不喜歡的人。

在寢室也是學,在租房也是學。

買車你後悔過嗎?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我用了真的非常後悔,費用這塊不考慮都可以忽略。主要是1停車太麻煩,本來上班就是步行,根本用不到,偶爾出去開一次車,想的都是回家怎麼停車,小區管理不嚴全是外來車輛,把車道塞的滿滿的,找車位也要花很久。2開車真的很累,又堵,完全沒有自己打車方便,說是上下班高峰打不到車,但是上下班高峰你...

你曾經後悔過自己選擇的大學嗎?

漸車帷裳 後悔,從填完志願到今天一直一直一直後悔,但是已經復讀過一年了,今年的成績其實對自己而言已經滿意了,但是!志願填的不謹慎,沒有好好查資料,怪不了任何人,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後悔。17年高考遼寧23萬考生排名6400,不算特別優秀但是上個985還是沒問題。結果那年警校的風刮的很大,老師 親友所...

出來創業,你後悔過嗎?

五竹啊 眨眼就20好幾了,五分之一的人生已經走完了,二十多年的生活裡一直普普通通,就是一直上學畢業上學畢業上學畢業上學畢業,然後沒書讀了,不然不知道應該幹些什麼,從一開始被安排著去上學,就這樣一直上了十幾年,有一刻突然在想,有沒有什麼東西是自己想要的,是想主動爭取的,是沒有長輩在前面安排的。越長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