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各位舞蹈專業的小哥哥小姐姐! ?

時間 2021-06-02 06:40:31

1樓:小七

沒問題的,既然有舞蹈功底一般是可以的,我是學體舞的,我的好朋友有學民族舞的,大多數人小時候都有學過,你還有兩年時間,我建議你今年暑假就去學,然後再該上文化課就上文化課,我這個今年的藝考生真的深有體會,千萬別落下文化課,可以高三再出去集訓,起碼要把高中所有知識學完在出去集訓,我和你一樣,小時候學了體舞長大就沒學了,到了高一完暑假再重新學的,我高二是每週都會請假回家然後學舞蹈,我們是兩周放一次假,小周是自習,我的學習成績還可以,所以就不想落下舞蹈,本來就晚了就一定要努力勤奮,下定決心學藝術了就不要猶豫了,有高三再學的我是真的不建議,起碼基礎要先掌握了。

我現在就只想起來說些了,有別的我再補充

2樓:漱石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軍藝一位老師,是從二十歲才接觸舞蹈的,但現在已經是教授了,學生都已經名揚四海,他常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我只是路過看到,所以不想說太多,我只有這一句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付出與收穫是成正比的

3樓:普通美女使用者

有這個想法就去學啊!我認識乙個上一屆和我乙個舞房的男生也是高二才開始學舞蹈的沒去進修前功不好還很硬身高也不高舞感不功不過吧進修完之後整個人都變了自信了很多功很大進步聯考也考的不錯聯考評委說對他的劇目很有印象他自己也很努力在培訓的時候.

4樓:仙女公主

有底子抓回來應該也快的,就是如果你決定好走這條路了的話每天要付出時間練軟功什麼的,還有一年半拼一拼也不是不可能啦,一定要找個好點的專業點的機構哦

5樓:雨含含

邀了兩次,想必是真的比較急切

但說實話,通過簡單的文字描述,很難真的估計你的實際情況…比如之前學習的程度,現在的程度等等,所以不好下定論。

6樓:志修

首先明確的告訴你,功絕對能回去,這你放心。

其次一點,也非常明確告訴你,如果自己的成績可以,就不要選藝考。

原因其實很簡單,當你選擇的藝考進入了大學,四年過後,你會把自己優秀的那部分全部忘掉。

因為你接受的人,接受到的是身邊的人,都是那樣一種狀態。你要想,絕大多數人藝考,原因是在於他本身考不上大學,才選藝考這條道路的,而並不是因為熱愛舞蹈。

我並不是在說藝考的人都不思進取,都不優秀,只是說,那種人是大多數。

雖然我們都說,出淤泥而不染,可是能真正出淤泥而不染的,太少,太少了。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有推的美劇嗎?

石頭 摩登家庭,看了很多遍,一集時間也不會長。傲骨賢妻,越獄,良醫,周一清晨,都很好看的。尤其周一清晨,醫療圈從業的我和同事們都認為比國內醫療劇好的不是一點半點。 啦啦啦啦啦 絕望的主婦。名字叫絕望的主婦但是其實是一部搞笑片。很符合中中國人的笑點,一部讓我很難得地覺得搞笑的並且感動的美劇。而且相對其...

各位小哥哥小姐姐看看孩子吧(尤其白羊座),這是白羊座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嗎

哦查無此人 但是你帶口罩高冷無表情的審著他們的稿子這就不一樣了,他重視了,至於命名確實加分了,就像Kiri說的一節課看你哦,這時候是動心了下面的情況如Kiri肯定有別的情況,他才停止不前了,還有真的要高冷的反套路不然真的會涼你的這只需要你主動點但不是表白,需要你無意的出現在他面前記得聊完就跑 年輕的...

如何看待叫小哥哥小姐姐這樣的稱呼?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別人叫我小姐姐,就瞬間反感.可能是因為不喜歡被陌生人叫這麼親暱的稱呼 對!村里剛剛通網!其實這些稱呼本來沒什麼,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感覺用到變味了,就好像.誒,這些都是我的主觀想法 驀然回首 聽到別人這麼稱呼,我就想爆粗口!在稱呼者眼裡,是因為覺得自己萌,可愛,溫柔才會稱呼別人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