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不包括補牙和齦下結石嗎

時間 2022-01-23 07:37:08

1樓:長沙正畸王俞方

不包括的。

這是屬於不同的專案,在矯正之前需要先把牙齒、牙周問題解決好,才能保證接下來的矯正能夠順利的完成。

2樓:小龍牙醫在魔都

這個要看醫院分科是不是比較細,這幾項診療操作可以由乙個醫生完成也可以是幾個醫生完成,但是收費彼此肯定是分開的,至於補牙和洗牙的時機可以是牙齒矯正前也可以是矯正過程中,要看情況的。

3樓:氣泡冰美式

不包括都是分開的單獨專案,都是需要自費的

4樓:周遊

你買一斤西紅柿得到的:西紅柿一斤

而不是:一斤西紅柿+二兩辣椒+半斤大蔥

5樓:種植牙大叔

肯定不包括啊,補牙是補牙,牙齒矯正使牙齒矯正,洗牙是洗牙,齦下刮治是齦下刮治。不同的專案,單獨計算。

當然有些地方可能會將補牙、洗牙之類的專案作為牙齒矯正的附贈專案免費幫你做了,但若是他沒有將這些作為附贈專案,也完全是合情合理的。

這就好比你向菜市場大娘買菜,你買了十斤白菜,人大娘要是開心,給你捆把蔥,塞兩蒜當作送你的了。但你買了十斤白菜,人大娘也是喜開顏笑,沒送你的蔥蒜,總不能說人大娘訛你對吧?

6樓:格倫菲爾正畸醫生

矯正前需要把這些牙周問題都解決的

7樓:牙醫飛飛飛

不包括啊,你可以先把牙的問題處理好啊

8樓:笑對風卷雲湧

不包括。

牙齒矯正只包含把牙齒排列整齊。

牙齒矯正前醫生一般會讓你去先洗牙,補牙,然後再進行矯正。

我的牙齒是矯正好 還是做全瓷牙 或者補牙,有什麼辦法能讓門牙縫隙變小合起來?

深圳牙醫羅鵬飛 題主這種情況有三種解決方法 矯正,如果牙齒稀疏,牙齒咬合不齊,那麼考慮通過矯正將牙齒縫隙關閉,牙齒咬合排齊,改善牙齒情況。貼面 貼面有全瓷貼面和樹脂貼面兩種,建議盡量選擇少磨牙或者不磨牙的貼面來補齊縫隙。牙冠修復 可以選擇全瓷或者烤瓷牙冠,但是一般不建議做這樣的,因為這個會磨除健康的...

為什麼國漫崛起(電影)不包括秦時明月系列和畫江湖系列?

國漫崛起這件事又沒有只針對某個電影才推動的,誰說不包括?不包括難道就沒有為國漫做出貢獻嗎。你想炒作也可以在某個電影前加個 國漫崛起 之類的炒作詞。畢竟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動漫好不好不是靠票房來斷定的!根據自己的判斷來。 顧飛 我覺得國漫崛起也有他們啊,就像一開始我正兒八經接觸國漫就是秦時和俠嵐,那時候...

為什麼人們乘坐G字頭列車時(不包括起點站和終點站)不願意從列車行駛方向的前部車門下車,後部車門上車?

Austin 我覺得就是懶。懶得聽車內廣播 聽到了也懶得按照這樣做 就算不這樣做也不會被罰款 只想著自己從哪邊下車比較方便,沒有考慮列車整體執行效率。 CRH小朋友 故障局的廣播經常就是好幾分鐘地播 上車後大概有五分鐘以上的中文廣播 英文翻譯 一般人聽個幾句就不想繼續聽了,然後下車的時候不停地列車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