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考研,還有沒有必要留在學生會?

時間 2022-01-22 18:04:52

1樓:SHINIAN

分清長遠目標和任務

如果大學最後成敗取決於考研是否成功則不留

2樓:Sunnia

沒必要,完全沒必要。專心準備考研吧,不要猶疑不決,最後得不償失。

3樓:小穆王

留學生會會影響你考研嗎?如果你覺得會,那就別留了,如果你覺得不會,那就別留了(省得考研失利後,給自己留有藉口),如果你不知道會不會,那就別留了(直接把未知扼殺在搖籃裡)。

從一開始有這個想法的時候,學生會的工作和你的考研之路就已經分開了。我有個學長,大學一直在做學生會,考研直接考到了浙大。

4樓:鈞卿

建議題主補充多點事情背景,年級,個人成長期待,個人考研大概難度什麼的。大三備戰考研之前還是可以比較自由的,開始備戰之後建議要有比較集中的專注力和自我時間把控力。(畢竟作為一名學生幹部的話,自己的時間真的真的很多都不屬於自己。

)作為一名剛開始備戰2019考研的大三主要幹部在週末出席活動走路路上寫的,見諒。

5樓:

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得熊掌也。看誰是你的熊掌誰是你的魚。

6樓:羽田共

看自己,如果你兩者可以兼顧的,未嘗不可

7樓:Dr.Strangehate

我在美國研究生學生會倒是學到了很多東西。

你考研,你真的每天除了睡覺都學習?

我反倒覺得,學習工作之餘做做對學生學校有幫助的活動,既能學到很多東西,也能放鬆一下。

大學有必要留在學生會嗎?

try 看自己的想法吧,待在學生會呢,你可以認識更多的人,會與更多人交流,如果你覺得你想要的沒有得到,那也可以選擇離開。怎麼說呢,學生會有些東西還是挺現實的,確實就是乙個小社會。 dreamer 看個人8 先從心理方面分析,如果你認為參與學生會會讓你整日憂心忡忡的話,那就完全沒有必要了。我們在參與任...

大學做班長重要還是留在學生會重要

忽而今夏 個人認為,並不是哪乙個重要的問題而是哪乙個對自身的幫助更大吧。班長可以說聯絡著老師輔導員和學生,看似是管理乙個班級,實際上對外聯絡很多,下面管理著其他班幹部。至於學生會,看你自己想有什麼發展了,況且還分院學生會和校學生會。你可以呆兩年當乙個部長,有能力的當上主席副主席,但這畢竟是少數,大多...

大三了是否還要留在學生會和社團?

人間觀察者 我覺得學生會可以辭掉了,在學生會裡,根本學習不到什麼,就是提前見識一下官僚主義,當然每個學校的學生會都不同,這就看你個人了,如果自己所在學校的學生會還不錯,沒有我說的這樣,那另當別論 無啦啦拉 社團比較寬鬆就無所謂。學生會裡啥事沒有也就感覺很忙,事實上沒什麼用亂七八糟鬧心情,學長學姐學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