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撩乙個女生時,偶然發現她朋友各方面都比她優秀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8:04:50

1樓:蟹蟹蝦蝦沒有鉗鉗

那渣一點,你還可以換乙個追求目標,去追她朋友。反正撩她也沒撩到,撩她朋友自然是更加撩不到。

乙個普通一些的女生尚且看不上你,還能指望條件更好的女生突然眼瞎看上你?

且,見異思遷最渣,有一必有二三,如果比她們更好的女生出現,是不是還能換乙個追求目標?

人一旦貪心,什麼都得不到。

2樓:80後壞叔叔

不好說,這種情況你很難再把她閨蜜搞到手了,很難操作。

首先你兩個選擇,第乙個,放棄眼前這個,直接追另乙個。

第二種就是,你先拿下眼前這個,然後等她在她閨蜜面前誇你的時候,你再想辦法引起你物件閨蜜的注意,然後再繞過現在的女朋友睡她閨蜜。

挺麻煩,裡面牽扯你女朋友閨蜜的價值觀,所以不好說能不能奏效。

如果你現在錢不少的話,我建議你先把眼前這個拿下,使勁用錢砸,或者想辦法各種對你女朋友好,尤其是守著她閨蜜的時候,怎麼甜怎麼來,不守著她閨蜜的時候,你也得使勁舔你物件,讓你物件不停的在閨蜜面前誇你有錢有能力,萬里無一那種好,這樣大概率會引起她閨蜜的注意。

等她閨蜜注意到你的時候,你就要時不時單獨給她閨蜜吐槽你女朋友,說些小事,別說大事,讓她提醒你女朋友改正之類的,其他的等到了這個階段再說,現在不好出主意。

喜歡上乙個女生,但是一次偶然發現她的耳邊有乙個小肉球,後來知道那叫附耳,查了一下會遺傳,我該怎麼辦?

有什麼關係,我家族裡沒有,偏偏我趕上了,雖然小時候自卑,但是現在也還好。都是當媽的人了,實在看不下去的話,做個小手術也可以切除 塔里安安安 是乙個小肉球嗎,我也有誒不過不是遺傳,我的長在右耳垂後面,不算大,個人覺得很可愛,沒有什麼不好的,畢竟長在後面不仔細看也看不出來,也不影響美觀,我都是主動和同學...

和女朋友談戀愛時發現她給乙個把她設為特別關心的男生聊天特別頻繁該不該分手?

忠琳師兄 每次看到這種前面描述乙個事,後面以 該不該分手 要不要繼續在一起 這種作為問題的,我都很納悶。該不該分手,這是個選擇,而非方法。情感問題在知乎,一定要尋求方法,而非讓人替你做選擇。我舉個例子 你有道數學題不會做,研究了好久都沒研究出來,然後你去問你的老師。你是問他這道題怎麼做呢?還是問他你...

偶然發現乙個素數求法如何驗證?

威爾遜定理,聽說過嗎?沒事的話,拿本初等數論的書好好讀讀,把上面的題目從前向後做做,定理多讀一讀,然後你就不困惑了,基本上簡單的定理,都被前人發現完了,剩下的基本都是難的! 開闢的預言者 這是數論裡的威爾遜定理 為素數注意這是個充要條件。但是這個定理只有理論的價值,在判定素數方面是乙個無實施價值的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