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考研英語專業跨考什麼專業?目前很糾結?

時間 2022-01-22 17:36:34

1樓:湖南文都考研

湖南文都考研:適合跨考的7個考研專業

2樓:Trista

你可以想想今後想做什麼,從事什麼職業

選擇乙個和職業對口的專業是最好的

沒想好那就選乙個就業面廣的專業

3樓:嘉嵐學姐

跨考首選那必定是心理健康教育專業了呢

心理健康教育專業考試內容不考數學,對於害怕數學的同學們完全可以考慮這個專業,對於跨考教育學的同學而言,這個專業相比教育學其他專業,競爭壓力小很多,同樣對於心理學感興趣的寶寶,也可以考慮這個專業,難度係數更低,報考人數也會比較少。

心健專業比較冷門,考研難度總體不難,上岸機率大,普通院校一般過國家線就問題不大,所以在這種基礎上肯定考個好些的院校以後發展就業也更好哦

且心理健康教育專業近來受國家關注,國家有政策,中學、高等院校均需設定心理輔導(諮詢)室和心理健康教育課程,配備心理健康教育教師。未來就業崗位肯定會比現在多,延伸崗位也會更多。

嘉嵐學姐:你不得不知道的幾所價效比最高的心理健康教育院校——23屆擇校首選

4樓:爆爆學姐

爆爆學姐:三跨0基礎往屆學姐成功上岸重慶師範大學應用心理專碩(總成績第三名)!最全面的備考經驗分享!全乾貨!純分享!

5樓:北有佳人

可以考慮學科教學語文,學科語文是乙個超級熱門的專業,之前因為考英語二,學制兩年、可跨考等多種原因,吸引很多人都去報考,它的價效比真的超高!但是近幾年來,好多院校的學科語文都改成三年了,可是熱度還是居高不下。我們考研很大程度上,除了學術熱愛,就是找個好工作。

中小學語文教師是學科教學(語文)最對口的工作,學科教學(語文)專業的培養目標就是為各大中小學輸送優秀的語文教師。而且現在我們國家越來越重視發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從高中語文課程標準的學習任務群中就可以看出來),發揚優秀傳統文化與傳統美德,這無疑是我們語文教師不可推卸的光榮使命和偉大職責。中小學對語文教師的需求越來越多,所以學科語文的就業前景目前來說還是不錯的。

我們可以去小學、初中、高中擔任語文老師和班主任的職務,當然,城市地域和畢業院校的不同,也決定著你去的學校不同、薪資不同、待遇不同。而且,有的人可能會通過校招(春招和秋招)、考編去公立學校,有的人會選擇薪資可觀的私立學校。教師招聘也主要有幾種不同的途徑,現在很多學科語文專業碩士研究生會在首先考慮去公立學校,一般秋招會有很多的大型招聘會,如果想走人才引進方法進入編制的同學,最好報考985/雙一流,或者國家教育部直屬的師範院校,人才引進招聘教師的時候,很多學校會考慮985/雙一流高校的學生,甚至可以不用筆試,直接進入面試,而且是可以直接給編制的。

所以學校層次高一點的學校,在招聘的時候,確實還是有優勢的。

總之,中小學語文教師最對口的就業方向。教育碩士可以免費認證對應專業的教師資格證哦,學科語文專業免費認證高中語文教師資格證。除此方向之外還有公務員、選調生、事業單位、國企、央企、高校輔導員、教育機構、企業職能類崗位、讀博深造~~~

普本英語專業考研如何跨考?

會計蝦公尺彤 跨專業考研,經濟類學科中數學簡單的建議題主考慮一下會計專碩,會計專碩的數學包含在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裡,難度在高中水平。題主是英語專業,平時不學數學,會計專碩的數學難度不大,而且初試科目少,很容易上手,很受跨專業考生的青睞。會計專碩的綜合能力考試中的數學基礎部分主要考查考生的運算能力 ...

英語專業跨考特殊教育專業?

拉格朗日 自己如果很想學,可以去考,畢竟西南大學這個專業也不錯,考慮就業的話,這個專業肯定是和其他教育類專業比,要差一些,但同時兼顧學校和專業的話,對你而言,難度會增加很多,所以,找到自己最大的需求點。專業還是院校,進行選擇 靜靜君 你好,本人特殊教育專業畢業,從事特殊教育教師,特殊教育是乙個專業性...

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英語專業考研

知sunshine7 我也在想跨專業考研,有想過直接考本專業的翻碩,但也想可不可以跨專業學新聞 我中文功底又不怎麼樣 或者理工方向的 都說理工方向如果能和英語相結合是很有優勢的,但高數好像又是乙個跨不過去的坎 權衡了好久的利弊,就是不確定到底該選哪條路。 考研百問百答 題主性格內向,又對文化藝術類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