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個東南大學的男朋友需要滿足什麼條件呀

時間 2022-01-22 17:36:33

1樓:

好開心,我二本學渣

知乎勾搭的男票東南大學的

2樓:

1。富婆。2.好看。3.身材好。滿足兩個來找我

3樓:

我方法是找乙個男朋友,然後讓他考東南大學的研究生哈哈哈

4樓:

我南的男生也不錯喲,題主也可以考慮考慮我南喲。多來玩玩hhh。

5樓:

牌區建院的表示日常能看到的男生也沒幾個,還都是窩邊草下不了口的那種

6樓:

哈哈哈哈好像是挺難的,感覺東大男生單身到最後的基本都是自殺式單身,有些寄情於學習完全無心脫單,有些想脫單的也只是嘴巴說說,也有少數主動尋求機會的,比如會參加一些聯誼活動(我還參與組織過一次,據我所知女生很快就報滿了,男生報的人數相對少的多)。個人感覺東大像是個未開採的礦山,藏著不少金子,身邊很多優秀的人都在單身,而且是母胎solo。關鍵就在於如何認識,剩下的很簡單。

7樓:vwxyz9k

有點難,因為大部分東南的學生都在九龍湖校區,平時課業壓力大,研究生們科研壓力大,社交圈小。很多同學都直接打算工作後相親了。

想來最重要的還是如何和他們產生社交上的聯絡吧…按照我四年成功單身的經驗來說,挺難的(˙ー˙)

8樓:

長得好看就行學校裡單身的男生大把大把的只要你能認識他再多約約自習啥的找個男朋友還是不難的。很多男生單身的原因都是忙於學習,社交範圍比較窄。周圍同學裡家裡條件好的學習好的一次戀愛還沒談過的也挺多的。

怎樣找東南大學的男生做男朋友

占個坑我要是能脫單就再回來更新 馬上去東大讀研究生了 本科單身害交際圈子也不小誒但是感覺一直沒有碰到喜歡的人這也太難頂了叭 畢業的時候好朋友吐槽我說以後倒是要看看你要找個什麼神仙男朋友 仔細想想自己確實錯過了大一大二最適合談戀愛的時期 emmmmm我到底在幹嘛?與學習為伴?也不是沒想過理想型誒我覺得...

在東南大學找不到男朋友怎麼辦?

竟然首頁給我推送了這個問題哈哈 個人感覺很正常啊現在大二兩個舍友都是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我目前也單身一年多了感覺無非是三個原因 最後說一句做競賽真的是乙個好的選擇! 川吉 我當時覺得自己沒有能力應付除了繁重的學習之外的事情,而且我也不能肯定我足夠成熟,可以泰然面對自己的情緒波動,所以拒絕了當時還是朋友...

如何找到乙個東南大學研究生男朋友?

用奔騰燒水 四牌樓還和尚廟呢,而且好多實驗室幾年都招不到乙個女生,導師又PUSH學生,根本沒什麼時間出去社交,已經完全不知道如何和女生交流了 天射手座 1 我記得有市內有各大高校會定期舉辦聯誼,東南和南師均是參加的高校之一。2 四牌樓校區和九龍湖校區這裡會舉辦各種各樣的學術類講座 心理類 道德類,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