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準備考研了,室友說領先好,也有說文都不錯,哪位大神給個建議?

時間 2022-01-22 17:36:32

1樓:小劉鴨

領先真的不錯! 我姐就是在領先考上的

2樓:

沒有去領先學過,但是做過諮詢,我是乙個211的學生,諮詢受到了歧視!一聽說我只是211的,諮詢老師就不搭理我了。

3樓:嬌嬌

當然是領先了,課程體系好,並且每年的公升學率都最高。

4樓:Vincent.s

我跟室友倆人報的領先的感覺還行吧

5樓:明年今日198210

聽我外貿的朋友說,他們學校之前跟文都合作,今年學校把文都踢出去了…說是沒有公升學率…挺嚇人的

6樓:花落流年

多方面去考慮,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領先的服務和教學在大連還是不可比擬的。

7樓:叮噹

肯定領先呀,現在文都不行了,啥啥老師沒有,課時還特少

8樓:晏玖

領先感覺很不錯,我學長報了,考的特別好啊,我也報了

9樓:塵的

領先的總部就設定在大連,當然最好的老師上課啦。

10樓:收到

感覺領先比文都強不少,至少在大連是這個情況

11樓:淺藍色的天際

我是遼師物理專業的,看著光榮榜裡的學姐學長都考上理想的學校,我也毫不猶豫地選擇了領先。

12樓:BeachQueen

報班前對比過大連好多家考研機構,最終選擇領先,從師資,教學體系,面授課時,教學環境,諮詢老師專業性,後續課程服務都蠻不錯的。之前的學姐就是在這裡報的,順利考上理想院校,希望自己也能得償所願。

13樓:ONNO

我感覺領先挺好的,你可以都去看看。

14樓:薇薇安安

你是大連的同學吧,我家住在高新園區,領先大樓那個小區,每到節假日都看到班車拉一車車的同學來上課,蠻壯觀的,考研加油

15樓:fish

如果是我的話,肯定選擇領先,看他家的光榮榜就知道實力有多強了

16樓:999666

一定是領先,公升學率每年都第一,還有什麼可以糾結

17樓:迷之凝視

領先,公升學率高,好多同學都在那裡報的。

18樓:皇甫洲茗

聽朋友說領先不錯,相對於別的考研學校,硬體,師資,服務都不錯

19樓:睡不醒的奇女子

領先呀,我同學去年報的領先考上了,我今年報了

20樓:知否知否

在大連肯定是領先好啊,領先全程都是大咖老師面授,其他考研機構肯定做不到的!

21樓:張琳

當然是領先啦,老師都是大咖,自有大樓學習環境特別好

22樓:哆啦

我們學校報領先得多,大家一起上課有個氛圍挺好,十一回來我也報領先

23樓:俊哥

報班選領先吧。文都就是乙個大大的深坑啊

24樓:無名小卒

領先大咖老師授課,還有跟負責人的老師,我在領先報的班,挺好的領先

大四了 室友都在準備考研 沒有考研計畫的我應該怎麼辦 求助求助?

小白龍 這個問題,你應該很早就該定下了。最可怕的不是解決問題中遇到的困難,而是不知道去做什麼。當你決定要做什麼,已經解決了多半。目前考研是大勢所趨,不過如果你能找到心儀的工作,感覺很滿意,就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鹿港 現在太晚了吧,既然在現在都沒開始考研,那說明你不想考研那就走別的路,好好想想自己想要...

在準備考研,感覺自己有點焦慮,壓力也有點大,有什麼解壓 緩解方式嗎?

江北小黑 我們考研那會,差不多乙個班45個人,5個人考研,都是成績好的。心想,玩什麼玩,談什麼戀愛,等考上了,身邊都是優秀的人才。隨便找乙個都很強。然後畢業這麼多年都沒有找到。沒有什麼絕對的活法,條條大路通羅馬,開心就好。 定好計畫就執行,不要在執行過程中反覆思考計畫本身,因為你的,對未來 混沌狀態...

6 23號了,現在準備考研晚嗎?

倪鄰居天 壓根不晚啊,真正二三月份開始的是輔導班,還有一小部分人。我們學校大多數人正常五六月份開始的。去年由於我效率很低,又比別人慢很多,所以也搜一些類似的問題,大多數人都說什麼來不及了沒希望的那種。但是我經歷過之後發現,那些都是胡扯!這個時間壓根不晚,而且也不要逼自己十幾個小時無效率學習,不要光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