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中級會計看加圖效果好嗎,有沒有用過的來說下

時間 2022-01-22 17:36:31

1樓:小白兒

啊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也是剛報了班,還沒來得及開始呢,年底實在太忙了,都沒啥時間備考,不過看周圍拿證的同事都買了我也就跟著隨大流了,希望有用吧。

2樓:資料蛙

因為會計知識點多且雜,不僅需要記憶,也需要理解,加圖的題型還有考點足夠全,更加準,基本上考試的時候能遇到類似的題目是常事,並且和其他的資料什麼的完全不衝突,就是為了能最大限度的保住過線,我在考前最後乙個星期還在瘋狂的上課刷題,就是想到萬一遇到類似的題目,好快速做出來,結果就是三門75+,順利拿證

所以,用不著懷疑,直接報就對了

3樓:鄉村大姨

個人覺得效果挺好的,經過考點分層學習,網格化加深記憶,我乙個月就拿證了。

4樓:吳嬌潔

本人牆裂建議報個加圖的班好好學學,像我平時上班完全沒時間,平時業務水平可以,一到理論知識就蒙蔽,又很多,感覺就是練題也力不從心。

跟加圖的班上了一段時間,直接記老師總結好的知識點,發現再做題上手很快,正確率明顯增加。

尤其是沒什麼精力,又想快速拿證的,必看

5樓:藍短褲

中級會計的備考相對來講還是比較難的,科目多,一般都是在職備考的,準備的時候要明確自己的目標

是保二爭三還是保一爭二又或是一心一意拿下一科,情況不同,安排不同。

一科、兩科的都還好說,三科的考生,一定要懂得取捨,要記住我們的目標是拿證,60分足以,不要過於糾結分少還難的知識,更多的把精力放在80%基礎、簡單的知識上,在此之餘若有精力再去摳那些難的,若沒有,要懂得也要捨得戰

略性放棄,以免顧此失彼,得不償失。

關於備考的具體安排

1、通常至少需要預留乙個月左右的時間進行練習、模擬、衝刺。

2、而在這之前,也就是7月中下旬,我們必須要完成基礎課程的學習,至少要完成對核心章節的系統學習。

對《中級會計實務》來說,第五章長期股權投資、第八章金融資產和金融負債、第十一章收入、第十三章所得稅、第十五章財務報告預計考察分值均在10分左右,佔比為50%!第三章固定資產、第四章無形資產、第六章投資性房地產、第十七章資產負債表日後事項,預計考察分值均在6-7分左右,佔比為25%!這九章則是你必須仔細掌握的章節,其他章少花些時間就可以了。

對《經濟法》來說,第二章公司法、第四章第三節票據法、第五章合同法、第六章增值稅、第七章企業所得稅,這四章半,在考試中的分值佔比為70%,是你必須花大力氣進行重點攻堅的章節。

對《財務管理》來說,第五章籌資管理(下)、第六章投資管理、第七章營運資金管理、第八章成本管理、第九章收入與分配管理、第十章財務分析與評價是考試重點,分值預計佔比為75%,搞定這寫,就相當於搞定了財管這科!

3、進入習題班學習的你,一定要先自行完成題目練習再去聽課。多數人剛剛進入習題階段面對題目時,都會有一種霧裡看花的感覺,似曾相識又不識,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從聽懂到理解到熟練運用是每個考生都要經歷的過程。

練習中發現的問題要善於歸納和總結,很多時候看似已經完全掌握的知識,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漏洞,而練習的目的就是發現這些漏洞並堵住,你現在堵住的越多,考試時漏掉的分數就越少,加油吧!

考中級會計現在就開始看南文文早不早?

限量 如果是現在來說的話,還真的不早了,這都3月了,馬上就報名了。其實我也差不多從12月份就開始準備的,畢竟本人基礎確實有點薄弱,只能是笨鳥先飛了。不過你說的這個南文文,我倒是也在用。才看了乙個月左右。現在學習的感覺還行,至少老師講的題我能聽得懂,終於不是挺某些網課一樣,聽天書了。我也是聽說南文文保...

2023年沒有初級可以直接考中級會計嗎?

牛賬網會計 你好!2020年沒有初級 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一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二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三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四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中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以上基...

不知道有沒有同時考中級會計師和註冊會計師的大神,想問一下重合的三科同一年考靠譜麼?有沒有什麼好的經驗

移野近秋 中級實務64,中級財管69,中級經濟法69。嘖嘖。吼吼 今年我就是這樣的。中級剛考完,實務和經濟法不出問題應該會過吧,至於財管有點悲催了,估分在57分左右,或過或不過吧。總結 中級真是TM的太簡單了。我中級三科就聽了串講班,還有財管的習題班 田明 做了三年的真題。花了大概40小時左右吧。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