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老年人適合和成年已婚子女生活在一起?

時間 2022-01-22 17:36:30

1樓:麒麟兒

雙面都要有契合,否則在一起就是煎熬

2樓:若余先生

非要說適合,一定是那個懂得給小家庭空間的老人,這裡的前提是老人身體健康,有一定的生活保障,不然一定會陷入矛盾中。反而不如不要和孩子住在一起。

不要忽視時代之溝,更不要小瞧生活細節。不然一不小心就會陷入討好式的自我感動,是為了對方好,但方式不對,依然會遭到對方的反感。我們的身處的時代跟父母輩完全是天翻地覆的差別。

個人的生活方式和認知也存在著很大的差別。這時候,如果把認知強加給對方,自然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至於有人說,不住在一起就是不孝,這完全是無稽之談。就算住在一起,有很多人也未必就會盡孝道。孝在心而不在行,不住在一起不代表不看望老人,不關心老人。

3樓:zjp74

沒有適合不合適這不孝一說。生身父母給你生命,一路艱辛養育你成長並娶妻生子,知恩須報恩。不要做陳世美式的小人,去熱愛雙親大人,多關懷年邁的父母,多抽時間去陪件他們,這也是做兒女之天職。

人在做,天在看,行孝須及時,才不遺憾終生!

哪種燕窩適合老年人喝?

御悅黃老邪 無藥水無刷膠無掛漿補碎的原盞燕窩,不管哪個產地 哪個級別,這是最低要求。如果沒有放心的賣家就買溯源燕窩,其次可以選擇大廠出產的非溯源燕窩,具體哪些廠家是經過國家驗證的網上一查就有。不要買燕碎這些,不一定非得買燕窩孝敬老人,但是如果要給他們吃,就別談便宜找什麼物美價廉的,食品安全比其他的更...

有哪種鈣片適合中老年人?

徐英俊 你好,對於老年人來說補充鈣片肯定利大於弊。建議多吃點含鈣豐富的食物如多喝牛奶,保證每日機體需要,一般鈣片含鈣量在400到800左右,才會滿足機體需要,每日吃鈣片不要超量,不會對身體健康有什麼危害。缺鈣是導致骨質疏鬆症的乙個重要原因,單純補鈣並不能全面防治骨質疏鬆症,需要從改善膳食結構和服用補...

老年人怎樣和子女相處好呢?

老年人怎樣和子女相處呢?這是乙個好問題。我也是老人,我覺得做為老人和子女想處要做到以下幾點。是尊重子女。自己雖然是長輩,但與子女在人格上是平等的。子女要尊重老人,老人也要尊重子女。互相尊重就要了距離。距離產生美。不要倚老賣老。在家庭裡固然你是家長,但咱也不能倚老賣老,自己永遠正確。要善於聽進去子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