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粉紅不再維護孫楊?

時間 2022-01-22 17:36:32

1樓:

小粉紅只是一桿槍,不是握槍的人

2樓:百曉生

這個怎麼維護,沒有人帶隊,一盤散沙。

3樓:海綿寶寶

因為不需要了,大家已經知道真像了

4樓:Stringed puppets

因為它們被孫楊微博發的東西給耍了,氣急敗壞唄。

5樓:梁天天

既然還要活在黨的關懷下,為什麼還要跟黨硬鋼?雞蛋都碎了,還要來幹嘛

6樓:dsfdsf

說實話,他已經涼透了。已經成為過去了。

7樓:張大力

小粉紅代表了中國最廣大人民的立場,孫楊站在了小粉紅的對立面。跟盧姥爺為什麼涼了乙個道理。

8樓:戊己

我覺得維護孫的不一定是小粉紅,同時小粉紅不一定都維護孫

9樓:白天不懂夜的黑

以事實為依據,愛憎分明,不好嗎?

10樓:養老居士

很簡單,真相大白了。

之前維護他的都是不知道真相的被他帶了節奏的人。

11樓:沈胖子

三大紀律第一條是什麼?

第一一切行動聽指揮

步調一致才能得勝利

12樓:

因為小粉紅們在知乎上據理力爭對孫楊磕藥的經過進行犯罪側寫最後得出完整的過程了,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真相的。在現場,我就是尿檢時的馬桶蓋。

13樓:Sailor Sinbad

有乙個聲音說:丟卒保車。這個卒太鬧騰,保不住了。

小粉紅說:好的。

14樓:冰淚

因為火最終燒了紙,把原來虛偽的一面打破了,並不是小紅不維護而是沒法維護

15樓:lukesuncn

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需要維護的裝置是要保養使用,封存幾年,維護個啥?

16樓:美酒加咖啡

知乎的問題現在提得越來越沒有水準了,什麼叫做「不再維護」?都不用分對錯嗎?都不分香臭嗎?

17樓:邊城

洗不動了唄,官方都定調了,還咋維護……這問題問的。

為什麼有人會不喜歡小粉紅呢?

不涉及民族主義 平民主義 民本主義的愛國主義,其本質不過是愛政權主義 愛統治階級主義 愛官僚資本主義 國家和政權一樣,作為乙個中義詞,不過是人民建構起來用以維護自身利益的工具,其本身毫無神聖性可言 工具被創造出的意義就是服務於人,同樣國家 政權 官僚機構的本職就是維護人民的利益 故而,只有國家愛人民...

為什麼總是有人以小粉紅嘲諷別人?

唯諾 這個詞就是一頂合適的帽子,本質上還是身份政治一套,對不同政見進行歸類,與精日,美分等類似。處處透露出一股意識形態十字軍的架勢 天客 因為真的有一群自詡愛國青年的人。他們和他們鄙視的美分,精日本質上是一樣的傲慢和偏激。只不過立場不同。他們甚至有些人不在乎愛國與否,只是只要給乙個人扣上公知,不愛國...

國際泳聯要為什麼包庇孫楊?

事實上孫楊太強勢引起公憤,在泳聯聽證會上服軟,那麼就不會有今天的情況,其母不知道天高地厚也有一定的份額,泳聯這個包庇其實更是害了孫楊。 緋村劍心 為什麼?因為大家的立場不一樣 WADA的作用就是反興奮劑不管你是游泳的跑不的騎自行車的而國際泳聯的作用是推廣游泳專案,增加自己專案在國際的影響力舉個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