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耽美文大家有哪些推薦?

時間 2022-01-22 17:36:33

1樓:哥哥今天喝旺仔了嗎

嫁入高門的男人相信我不後悔十年也可以

2樓:獼不甜的看文記錄

這篇古早狗血耽美虐文,短小精悍,關鍵太太寫的還挺好,故事情節人物啥的都特形象,一口氣看下來,酣暢淋漓,爽!

3樓:清弦

清靜的《天下第一》和《猶記多情》!

無論看了多少文,夜語昊是我心中永遠的白月光!

4樓:

被建議修改了呢,不愧是古早文!

5樓:自從改名再也沒歐

寒鐘,非典型娛樂圈包養文

最近找到的,很喜歡

6樓:不要熬夜刷知乎

公子歡喜的文也可以看看大多都七八萬字我從她這入坑的。

7樓:Utada

青羅扇子,黑色禁藥,藍淋,Teana紙鳶

古早我最喜歡的屬青羅扇子,娛樂圈文

8樓:千之夜

易人北的男兒也流淚、風弄的被享用的男人、香品紫狐的育神之果、Teana紙鳶的天神右翼、藍淋的文。好多。

9樓:風月無邊

強強犯人×獄警 《悍匪》by香小陌很好看

10樓:「已登出」

我對古早文劇情人物印象超深刻的有瑪麗蘇的怎見浮生不若夢,虐戀情深的束縛,強強聯手的衝撞、豪門焰,搞笑題材的推薦酥油餅的作品,暗黑題材推薦西陵冥的作品,西方風格的e伯爵的作品,盜墓題材的盜墓之祭品、潛龍在淵,懸疑奇幻的玄系列,寫實推理的化霧系列,修仙題材的九霄,殺手題材的尖白深淵系列、蜘蛛,還有fox的文都很精彩很特別。

11樓:看腐劇上癮

之前有段時間特備喜歡古風耽美,最近沒怎麼看了,能想起來有這些:

《土匪》

《白痴也做攻》

還有乙個狐狸的和神仙的故事,小受是個狐狸,穿越三生來報恩,後來變成書童陪在攻身邊,特別好看,就是想不起名字了,等我想來再來補!

12樓:清涵水月間

妖舟的李笑白三部曲(其實只有前兩部)

微笑的貓的《不瘋魔不成活》

風弄的《不能動》

藍淋的《君子之交》、《雙程》

emmmmmmm金銀花露的《樂可》(逃)

13樓:雅翊

看看風弄早期的文,好像挺早的。

哦對了,有一本叫做《十年》

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好一點的耽美文推薦鴨 不要priest的?

朝暮 刑偵文在此實名牆裂推薦 破雲 破雲2吞海 淮上,畫面感超強,劇情超帶感,作者文筆超棒。如果不介意cp同人文,推薦 gun and rose 皮諾。修仙文個人最喜歡 天官賜福 花憐我的白月光,這文評價兩極分化,看個人喜好。 隨瀾 刑偵破雲淮上 也是強強哦,雙刑警 在黑暗中金十四釵 雖然破案劇情有...

大家有沒有小眾文筆好走腎走心的耽美文?

既然要走心 走腎,那勢必要帶點顏色了。雨魄雲魂 閒相飲 溫柔以待 吃素 遇蛇 溯痕 活受罪 魚香肉絲 一受封疆 殿前歡 我也不知道這些小眾不小眾,反正近兩年沒咋看人提過我有乙個秘密。快穿型 他們都說我遇到了鬼 搞笑沙雕 海怪聯盟。末日,很好玩,海怪挺萌的都,挺早的一篇地球上線。無限流微恐怖,很慢熱 ...

大家有哪些經典的言情劇推薦?

我叫小花young 何以笙簫默!刁蠻公主,放羊的星星,最好的我們,請回答1997 三部中最喜歡的一部,這個系列的第一部!一吻定情 14年那個日版的,真的最喜歡的乙個版本,雖然女主 男主也結婚生子了,不過我磕劇不上公升真人 父母愛情 不知道算不算,細水長流的愛情,那個年代的愛情 親愛的熱愛的,微微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