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6的頻寬至少需要多少?

時間 2022-01-22 17:36:34

1樓:子午僧

wifi6能跑1Gbps

wifi6e能跑2Gbps

要多少頻寬一目了然了哦

如果是手機,看看iPhone12的

如果是160M頻寬,華為mate30可以跑到900多

2樓:蜜汁臭牛肉

300M以上,就會越來越必要。300M以下,主要還是為家裡的wifi區域網服務的。

有回答提到多裝置,這是核心優勢,家裡聯wifi裝置接近或者超過10臺,可以考慮上wifi6了。不是因為wifi6有多好,而是這樣場景中wifi 5路由器真實表現太差。另外,本身wifi 6的抗干擾比之前強,訊號著色這個能力,公寓環境,周圍7 8多個ssid的環境,會很有價值。

wifi 6路由器普遍硬體都比原來Wi-Fi5的好,(少部分品牌,硬體偷工減料忽悠人,當我沒說)路由不容易自己宕機或者發熱過猛而降頻,部分配的4核CPU,效能強勁,也不貴。

3樓:智慧型互聯

Wifi6其實我的理解是體現在速度的分配通道增多倍數高,針對多使用者使用比較明顯!

4樓:合江Rujin

目前WiFi6還體現不出優勢,除非你的路由器,多台裝置,比如手機和電腦都是WiFi6。

手機不支援Wi Fi6買Wi Fi6的路由器有用嗎

林先生 沒有用的,wifi從最開始的802.11a到現在802.11ax,一直在更迭,主流的wifi還並沒有到wifi6,最經濟實惠的方法就是繼續用著wifi5,如果您近期不打算換手機電腦以及各種wifi連線到智慧型家居的話,推薦還是使用目前還是主流的wifi5就好了 飛歌 現在路由裝置很多都向下相...

支援Wifi 6的裝置,連線Wifi 6路由器會被wifi 5和wifi 4等老裝置拖慢網速麼?

塵世 原理方面並不是很清楚,不過家裡已經換了wifi6的路由,智慧型裝置除了2臺手機均不支援wifi6,其餘裝置數量在20臺左右,並沒有出現卡頓情況 董先生 WiFi6路由器下,同時連線了多個WiFi5和WiFi4的終端,僅1個WiFi6終端接入時 這是當下絕大多數的WiFi環境 WiFi6的特性就...

Wi Fi 6 到底有多 6 的超能力?

抹茶香香 WiFi 6作為第6代無線技術,其功能是非常強大的。主要用於室內無線終端上網,具有傳輸速率高 系統簡單 成本低等優點。單傳輸速度方面,WiFi 6單流最快速率為1201Mbit s,理論最大資料吞吐量9.6Gbps。而第五代單流頻寬最快867Mbit s 滑小稽 本問題第二個回答者,第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