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藝專業畢業的有前途嗎?

時間 2022-01-22 07:59:57

1樓:深邦楓葉園

前途這個是肯定有的主要是看你走哪個方面的了

2樓:DiDi

因為疫情的關係,目前歐洲花卉園藝產品需求很旺盛,畢竟在花園菜園裡忙碌既能收穫美和果實,還能平復焦慮的內心。

國內的物質水平越來越高,相信園藝專業從業人員的發展前景也會更加廣闊。

3樓:羅洛

中國是農業大國!傳統農業正在向新型農業轉變,未來需要你這樣的人才,在別人覺得園藝苦逼的情況下,這就是你的機會!

4樓:

沒前途。

我們班幾乎全部改行,沒幾個人考研。

我們學校還是這專業比較有名的....

5樓:劉文可

要想從事園藝前期很苦,應該屬於越老越值錢,主要是經驗的積累吧,最終走的是自主創業

6樓:劉意

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你需要的是戰勝恐懼,勇敢探索。

迷茫是對的,不知所措也是正常的。一開始就目標明確的人,相信你也見到不少,大部分還是籍籍無名的過一生。一直迷茫了很久,到三四十歲才找到方向的也不少,也有取得不凡成就的。

專業這個很難說,看你自己的運氣及能力,保持靈活,再加上堅持,會有收穫的。

7樓:

親,你的前途,難道不是應該在自己的手裡麼?怎麼,怎麼變成在別人的答案裡了呢?你不知道,365行,行行出狀元嗎?

你不知道,每乙個專業都會有拔尖的人才,也有平庸的勞動者嗎?每個人的人生,不就是不斷的選擇再選擇嗎?如果能有先知的能力,那就不會再用那麼多的迷茫和不安了,社會大同啊。

8樓:逝水如刀

目測沒什麼前途

一股村民氣息撲面而來

渣爆了何苦學園藝呢

搶我的飯碗。

哪些大學有園藝專業(觀賞園藝方向)?

本科就有觀賞園藝的很少,我知道的只有北林,其它都只有園藝,然後園藝分果蔬花茶四個方向 研究生有這個方向的就多了,中農 華農 南農 北林 南林等等都有,都是學碩,農業大學都是在園藝學院下面,園藝一級學科下面的乙個方向,北林之前是單獨的乙個 園林植物和觀賞園藝 現在改成了 風景園林 農 就是風景園林分兩...

園藝專業真的要與土地為伴嗎?

不愛種地的小農民 在大學期間的話,我學校是大二兩個學期,每個學期每個班分一塊大約2 2那麼大的地,乙個班二三十人,給你種。基本上跟去農莊體驗似的。大三下學期開始實習,然後去各個基地,這個就是真的跟農民伯伯一樣了,是要種出產量的,還要比農民伯伯種的好,不然你學農業幹嘛呢。大四考研的考研,找工作的找工作...

園藝專業畢業的現在都在從事什麼工作,或者轉行有那些工作適應比較快?

哈哈 本人呢,園藝211,本科,目前在二線城市,工作,工資3500還無雙休,就是在地裡面記錄資料。我都快崩潰了,家裡是城市裡的,每天都想著轉行。追更 正在努力向社會前端看齊,正在準備事業單位和嘗試學習英語。給自己留個餘地。 我園林的,做組培,我們部門都招不夠人,剛做那幾天手天天抽抽,偶爾手腕端的沒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