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版本的瑞茲怎麼對線各類英雄

時間 2022-01-22 07:59:58

1樓:嘢老闆

在沒盾之後我想到的第乙個就是征服者,雖然現在被砍了一刀,但是我們可以換個思路,上圖就是沒盾後我打的征服者思路。瑞茲最近一次改版後e可以直接擴散,配合上征服者疊滿和雙吸血的回血效果,團戰只要觸發征服者eq是可以持續回血的,而且現在我們要把瑞茲當成戰士來玩,瑞茲後期的傷害還是不容小覷的。但是有利也有弊,對線期基本很難出征服者,所以這個套路只能前期穩穩的刷,有了大天使和鬼書的血量支撐才可以打架。

風騎這種主流的我不多介紹。至於電刑這套如果題主有興趣我會再介紹。

2樓:皮皮鰍

借用JOJO瑞茲的一句話:打的過就殺,打不過就刷

雖然沒盾了,但手不算短,基本功在,正常對線發育還是能做到的,實在不行就把法力流繫帶換無效化法球,再不行就冰心深淵,這英雄純肉都有傷害的

3樓:峽谷養爹人

由於W沒E的印記不能禁錮,現在瑞茲強度不高,但是發育起來還是法術機關槍。

前期對線以打錢為主,前期沒眼淚的時候刷兵,注意控藍,瑞茲擼幾套技能就會沒藍的,一定注意控藍,有眼淚或者遺失的章節,刷完兵線刷野區,盡量不要打團,瑞茲前期很弱。

對線刺客,出門裝一般是藍水晶,藥瓶,線上走位刷兵,告訴打野別搞事,你前期沒用,穩定補刀,盡快刷出眼淚或者遺失的章節。

對線法師,穩定補刀,可以兇一點消耗叫打野,法師盡量走位躲技能。

對線戰士,猥瑣補刀,別被逮到機會。

對線射手,EWQ打完就跑,別和他打持續,一套擼完就跑。

對線坦克,安穩發育,打野來了EW控住,再殺。

瑞茲現在的問題是控制不穩定,容易被人拉開距離,控不住,傷害不夠穩定,但是容錯率高,算是T3。熟練度高的屬於T1級

英雄聯盟 S11 賽季瑞茲該怎麼玩?

juice wd s10懷念刷盾瑞茲,現在懷念s10瑞茲哈哈哈 s10的瑞茲起碼有大天使盾,時光的血量而且還可以出冰心正義榮耀冰杖這些裝備。好傢伙,s11全沒啦! lop ban劫,帶電刑,除非打一些笨比英雄才帶相位,不然前期傷害不夠,女神淚出門,打斷手前幾級技能銜接平a壓他,對面穩的話就推線,13...

如何評價《英雄聯盟》瑞茲在測試服的重做?

阿布魯 會被削,削得很慘,比如先是e增加冷卻時間 變成40冷卻才能ewe 然後w減速與護盾效果被削,然後q彈道變慢,然後藍量收益降低 也可能移除或削弱大招增加被動的效果 至於現在呢?強無敵好吧,單就目前的資料來看。瑞茲又回到了老連招,eweqe這一套經典操作,熟練的甚至還會w起手掛減速然後打出eqe...

如何看待本次英雄聯盟對流浪法師瑞茲的更新

俠之大者 作為3000場瑞茲,回答一下,求輕噴。這兩天耍了幾盤新版瑞茲,在頭疼於新玩法的時候上知乎發現該問題,發表一下拙見 新版瑞茲相比較於之前,直接是將其定位改變。老版本瑞茲,帶上超然,出裝大天使冰心,敵方AP多出深淵或綠甲 我習慣帶貪欲獵手加回覆,綠甲加回覆 加上大帽,後期法強也能有800 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