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design informatics和拉夫堡的ux,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1-22 05:47:41

1樓:指南者資源庫

愛丁堡design informatics和拉夫堡的ux,該如何選擇?

愛丁堡大學位於英國-愛丁堡,是羅素大學集團成員;英國老牌頂尖學府;大學研究排名全英第4。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6,英國第5,屬於英國第二檔院校,相當於國內的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愛丁堡大學美國歷史學理學碩士,1年制,22850:英鎊。要求:

雅思7(L6,S6,R6,W6)

托福100(L20,S20,R20,W20)""愛丁堡大學進化遺傳學理學碩士,1年制,32500:英鎊。要求:

雅思6.5(L6,S6,R6,W6)

托福92(L20,S20,R20,W20)具有生物或生物醫學科學、醫學、農業或動物科學,或數學、統計學或物理學背景,申請需要顯示出對遺傳學的興趣以及數量技能"

"愛丁堡大學景觀建築歐洲碩士,1年制,22850:英鎊。要求:

雅思7(L6,S6,R6,W6)

托福100(L20,S20,R20,W20)要求風景園林專業背景"

2樓:指南者提高庫

愛丁堡design informatics和拉夫堡的ux,該如何選擇?

對於碩士留學院校的選擇,具體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院校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愛丁堡大學

拉夫堡大學

所在地區

英國-愛丁堡

英國-拉夫堡

學校特點

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英國老牌頂尖學府;大學研究排名全英第4

M5大學聯盟成員;

三重認證頂級商學院;QS世界五星+大學

學校排名(TIMES)177

學校排名(QS)

20226

學校排名(Guardian)137

學校排名(CUG)156

3樓:LEII

個人覺得還是愛丁堡大學吧,因為國內HR比較注重大學排名,愛丁堡世界前50自然是可以保證的,然後愛丁堡也是老牌學校了,聲譽和資源也都是很好的。

愛丁堡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emerging market 有戲嗎

Aison留學黃老師 雙非申這個很吃虧啊,我也估計涼,題主這種情況申一些不看學校背景的例如美加會好很多,近的話也可以考慮香港新加坡,反正疫情期雅思GMAT什麼都好說,趕緊加申幾個專案吧,你的情況申英國很吃虧。雅思GMAT報名如果報不上可以考慮在家考,好報名,出分快,又安全 已登出 學校綜合考慮本科背...

愛丁堡的urabn strategies and design 和 卡迪夫的UD怎麼選?

指南者院校庫 愛丁堡的urabn strategies and design 和卡迪夫的UD怎麼選?關於具體碩士留學專案的選擇,還需結合自己未來職業規劃和喜好綜合對比。例如簡單舉例幾個碩士專案對比的維度供參考 愛丁堡大學 卡迪夫大學 專案名稱 愛丁堡大學城市戰略與設計理學碩士 卡迪夫大學城市設計文學...

愛丁堡晚上安全嗎

LEO想不到暱稱 剛來愛丁堡乙個月,最晚一次是中秋節部門聚餐後又去酒吧喝了點,出來已經11點半了,回家路上沒啥人,除了心理上有點慌 主要是被知乎上說的英國不安全問題給嚇得 並沒有任何意外。確實愛丁堡這邊沒啥流浪漢,除了旅遊人口,也沒啥難民等複雜因素,感覺應該是屬於英國比較安全的地方之一了 愛丁堡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