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法語的同時,如何保持英語的水平?

時間 2022-01-22 05:21:27

1樓:乙隻小刺蝟

我覺得最容易受影響的是說英語的口音和英語單詞拼寫,所以每天進行英語的影子跟讀及聽寫就好了。

學到後面就會發現英語和法語不是互相殘殺,而是相輔相成的關係。

2樓:巴黎生活時索記

學會了一門語言就像是學會了騎自行車,絕對不會忘記,只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很快就會再次得心應手起來。

我自己的經驗是在要寫英文文章之前花個10分鐘讓自己全心融入英文的氛圍就可以了。

3樓:語言堂

在法國的時候丟了蠻多英語 ,吸取教訓現在在英國會注重兩種語言的訓練。

不顧此失彼的主要秘訣就是同時用這兩種語言。

4樓:French Touch Visa

個人建議,暫時專心學法語,在法語發音階段基礎打牢之後,或者有至少B1左右水平,再開始英語和法語同時學習,找回英語的語感發音。

其實在詞彙量閱讀方面,法語和英語會相輔相成。在後期幫助會很大。然後就是多練習,偶爾說英語帶一點點法語口音,也不要害怕不去說。越是怕英語就越會被法語發音影響。

5樓:

看英語什麼水平,我的話以往的英語輸入量較多,學習法語沒怎麼影響英語反而感覺有點幫助…保持英語的話沒空就聽和說,有空就加上讀和寫。

如何零基礎學法語?

濟才小語種 現在很多機構都會把宣傳的重點放在其 外教 上,但是外教對於零基礎的學員來說其實並不適合,對於法語零基礎學習者來說,剛剛接觸一門新的語言,完全是乙個陌生的狀態,就跟著外教學習,聽也聽不懂,很有可能就導致你直接放棄這門語言 初次學習德語,需要打下良好的基礎,所以我們還是選擇中教老師來進行授課...

零基礎想自學法語,是像法語專業學生那樣認真學,不是學著玩玩,有沒有推薦的教材?

Pas fragile 比較基礎的有tandem勤快法語,是以學簡單的對話和課文為主,另外taxi也是老牌的國外教材。Reflet也可以,但是也有點老了。我作為法專學生不是很推薦我們用的法語綜合教程,因為裡面錯誤很多,而且內容已經極度過時了。雖然reflet這樣的教材也很老了,但至少法國原版教材不會...

零基礎學法語一年能到b2嗎?

不知題主目前是否已經學到B2了。其實如果在法盟不間斷脫產 全日制 學習0 B2則正好一年時間即可完成,如果碰到排課時間調整或當前班級學員已滿則需多等一學期 目前我沒遇到過這意外 效果可達到考試過B2,實際水平B1 或B2 前提是正常看書 複習,無需過度學習 當然,還是要根據自身的天賦制定計畫,即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