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醫學生寒暑假要把書搬回家嗎?

時間 2022-01-22 05:21:27

1樓:票子大大

要用的留著,沒有啥用的就賣了吧

2樓:

沒必要,想要看網上各種電子版的

3樓:楚門的四季

我一般是選幾本比較常用的專業課教材回去,其他的,其實現在很多教材都有電子版,很方便的,醫學生的「藍色生死戀」我真的能少搬一次是一次哈哈哈

4樓:啦啦啦

基本沒怎麼帶過只有自我感覺學得不太好的會考慮帶但也是只能帶回家怎麼帶回學校。然後畢業一股腦全部郵寄回家。

5樓:xhkv

電子書是個好東西!主要是我已經用ipad無紙化學習一年多了,但之前還是需要紙質書,屬實是有些麻煩了。後來我找到了醫學教材全套電子書,非常好用,導進我的筆記軟體,電子書上也可以寫筆記做標註,甚至更方便了。

也可以開分屏,一邊是書,一邊是筆記,非常好了。(筆記軟體goodnotes.那個notability也可以,兩個軟體都有獨特的地方,但好事goodnotes更符合我的習慣)

當然,不用平板的話用電腦也行,只是我電腦用得不熟練,做批註有點點麻煩。

當然,如果你看不慣電子書籍,怎麼說呢,當然要揹回去…不然怎麼複習啊~那麼多~痛哭流涕!郵寄也挺貴的…就是說,有能力就揹回去吧!不然就寄回去也可(但我就是心疼郵費(╥﹏╥))

6樓:企鵝

帶回家做什麼,你可能隨時都會翻出來檢視,帶回家怎麼翻。

7樓:what

家裡有其他醫學書,結合網課學了額外的醫學知識

8樓:地二生火

可以把和專業無關的,之後用不到的書帶回家,專業相關類書不要帶回去,搬校區的時候會有小卡車的,不用擔心,啥都能搬走

9樓:南海上的醫學生

千萬千萬不要

怎麼帶回去的

大概率就是怎麼揹回來的

10樓:清風山崗

以前放假經常帶書回去,可是基本不看。開學回學校又要重新複習之前的基礎知識。建議帶一些主幹課程的書,如生理學,免疫和微生物,內科學等。不過大多數和我一樣,假期不會很認真的學習吧

11樓:南風知我意

每年拿不回去的東西我都是快遞回去,不過一定要包裝的好一點,不然會弄髒弄壞。一般學校的快遞站就能郵,可以聯絡一下上門取件,不過不知道跨省貴不貴,具體可以問快遞站。

大學生寒暑假兼職打工

green beans 大學中有些QQ群,是專門招兼職的。你可以進去看看。你也可以問學長,和學校裡的同學一起去兼職,有個照應,出事了有人幫你。再說,網上資訊大多不靠譜,你信我們,真不如找同乙個學校的人一起行動。畢竟你出事了,TA可以幫你,TA坑你了,你還能找TA秋後算賬。 Ocean本歐 個人建議 ...

寒暑假家長有必要把孩子送到補習班上課嗎?

小可愛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的,寒暑假孩子在家很不自覺,整天玩遊戲,我們作為家長的又比較忙,要上班,去補習班好歹有老師幫忙監督一下,不至於整天玩手機,不然我們監督起來吃力不討好,家庭矛盾還會急劇上公升 不談學習,有說有笑,一談學習,雞飛狗跳! 兔耳 有必要,因為放假時間長,孩子在家會玩乙個假期,特別是看...

大學生寒暑假做兼職有哪些好處?

殤城 學生可以通過打工,鍛鍊自己。如今,許多學生死讀書的現象仍十分的普遍。一味的固守書本卻不去實踐對於學生來說只有弊而無利。例如,許多成績好的學生在外給低年級學生補課的同時,還鞏固了自己的知識。所以,通過打工,學生不僅可以提前實現自我價值的機會,而且還可以培養團隊精神和溝通能力。兼職打工還可以使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