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過初公升高的假期?

時間 2022-01-22 04:28:27

1樓:櫻花味的大怪獸

建議準備高一的學習,從現在開始就以高考為目標,好好查查大學,問問自己未來要幹什麼,確立一下自己的目標,然後接下來的三年為此奮鬥!

2樓:「已登出」

淡定……

準備好上高中之前的任何事

還有,養好精神,不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隨時準備學習

3樓:風霜高潔

自己預習一下高一知識,沒必要報補習班,到時候開學老師也會講。公升了高中就要為高考做準備了,可以去看看高考狀元們的學習方法,結合自身做好高中學習計畫

4樓:張蜜CYL

自己預習或報補習班都行,只要有認真去學就行。也可以看書什麼的,不要浪費時間

5樓:長髮及腰

旅遊,看書,補習,最好三者都要有。高中生活緊張,繁忙,非常累。課程難度大。

6樓:仙狐小姐

等你被錄取以後……

反正我的高中在我中考錄取結果一出來就……召集報到開會並且……分發暑假作業!

乙個充滿作業的暑假……包括一些簡單的預習作業……然後開學還有考試檢驗暑假學習情況……

……呵,然後我大學的時候也有開學考……

……大人騙小孩!

ヽ(`Д)

其實有作業還是比較充實的,不然我就可能會浪費很多時間你猜你會不會有作業

如何利用初公升高暑假學好理科?

Prayer 瀉藥。買一本高中英語考綱單詞,背的滾瓜爛熟,夠了,多休息放鬆。有精力還可以預習一下高中數學,把必修五本課本全部過一遍,把書上的題做了。不建議預習高中物理,因為容易把自己習慣和思維搞差,高中去了不容易改。 堪輿學者 本人現在馬上高二,也是初中一路開掛到了最好的高中,上學期也是一路上公升,...

假期太長如何充實的度過

居透明 首先,我覺得好好學習這種不太現實。我是乙個特別喜歡規劃假期怎麼過的人,每次都會規劃看書讀報這種東西想要讓自己通過學習好好提公升自己,但結果都是一樣的 不能堅持且有罪惡感。那麼與其讓自己懷有愧疚地度過這個假期不如好好放鬆一下。1.可以和家人或者好朋友去遠一點的地方旅遊,我覺得這會是一次不錯的體...

初公升高的暑假需要做哪些準備?

番茄至上主義者 1.首先要忘記你考進了市重點可能你在初中時班裡排名很靠前但考進重點後很可能一直處在中游畢竟高手太多放平心態哪怕你仍然在前列也不要覺得自己有什麼優越感踏踏實實學習你現在學的每個只是都是為以後打基礎不然以後複習會很累 2.做好預習高中學的內容多深快盡量多預習一些舉例來說吧當時我物理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