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的早但會吵到起的晚室友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4:28:27

1樓:隨她

哎,這個問題問的,早睡早起是好習慣,不能因為別人喜歡睡懶覺而質疑自己的好習慣

2樓:梨花不帶雨韓寒

可以網購一些宿舍隔音神器(隔音條緩衝墊之類的),逢年過節找乙個機會送個好看的耳塞耳罩給室友。前一天晚上盡量把東西都準備好,早起多注意一下,手腳輕一些,盡量不發出太大聲音。你已經盡人事了,要是有室友還不知好歹,那就她們的問題了。

3樓:陌路

那你睡覺他們嘰嘰歪歪考慮過你的感受嗎?

社會正常作息情況下。

4樓:夕夕

小聲點沒人說你,有時候可能你大聲了,別人跟你說,你記住下次不這樣就好了,大家有話好說,久而久之你起你的,他起他的

5樓:兔子的章魚小丸子

我室友就沒有這個顧慮,因為他從來不管我們,他該怎麼怎麼都說把我們吵醒

6樓:小度君

很簡單,你把室友的鬧鈴也調早,這樣就行了

7樓:三七

小聲一點吵到了記得說不好意思你們繼續睡我一下子就好

8樓:勿怪

東西輕拿輕放,走路不拖沓,不要拉椅子,一般來說晚睡的室友(比如我)沒那麼容易醒。你以為你會吵醒我,笑死,鬧鐘都叫不醒我。

對於本人來說,也看你起的早不早了,你六七點鐘起,其實吵醒我了我也無所謂,因為這個點確實該醒了(捂臉)

一般別太過分都不會有事,互相體諒一下,畢竟早起發出聲音沒有辦法避免。

噗,剛發完,就看見了舍友發的說說。

9樓:盛夏

沒辦法,盡量小聲點吧,每個宿舍每個人的生活習慣肯定不同,大家相互包容吧。

室友嫌我起得早怎麼辦?

梗三胖 難搞,感覺你說話不一定客觀,肯定是帶著個人情緒的,你太容易把別人的想法 看法往心裡去了。甚至自覺委屈,搞不懂這有什麼好委屈的,有矛盾就解決,解決不了,那就一人退一步,她退不退是她的事兒,你做好你的問心無愧就行了。她還能從行動上制止你起床了。但如果客觀情況大差不差,我覺得大多是她的問題,而且七...

你起的很早,而你的室友起的很晚怎麼辦?

真的無語室友三個晚睡晚起,我早睡早起,晚上一點多還有時候敲鍵盤抖音叫他們小聲也是不行畢竟鍵盤之類的還會響。也不會真的小聲。我早起,其中兩個會背後說我影響他們,我後來問了另外乙個室友說基本醒了一下就繼續睡了,雖然這不能說我不影響室友但是我每天也被他們凌晨的上廁所通宵遊戲搞得難受但他們是三個人,我每天小...

不想和室友一起走了怎麼辦?

一模一樣。不想一起卻還甩不掉。上課讓人家別等我了人家還要等,等了一路上也是兩個人分開走不說話。上課我自己坐乙個位置她要坐我旁邊。宿舍偶爾還會視姦我。心情真的太不好了。 相逢一FA泯恩仇 大學女生宿舍的塑料姐妹情不是很正常嗎。首先我看了半天,其實從我的角度來看你們並沒有什麼大的矛盾。至於題主產生的不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