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平台的背單詞應用 Flashcard Deluxe 和 Anki 哪個更好?還有更好的嗎?

時間 2022-01-21 08:18:57

1樓:clairevox

有一種背單詞神器叫做歐路詞典,誰用誰知道

2樓:

對於先用免費的安卓版ankidroid再花了163元買了ios版的ankimobile的人來說,感覺相當坑啊,免費安卓版更新更為頻繁,功能尤其是自定義更是完全碾壓ios版,感覺ios版很不值啊,貴不說,好多自定義設定功能完全沒有,就連整體居中顯示(只有水平居中沒有垂直居中)的選項,外部匯入都沒有……

3樓:BETTER FOR

當然是Flashcards by NKO 最好優點:1、無限層級資料夾管理,可以資料夾+deck無限巢狀2、可以用email備份自己建立的資料夾,也可以通過Email附件匯入,永遠不擔心丟失。也可以用dropbox備份。

3、閱讀可以卡片式,也可以用大圖示式,即一張卡片是乙個大圖示,鋪滿整個ipad。每個卡片根據你給予的熟練度(5個等級)被標註不同顏色,一眼看過去,哪些單詞你熟練,哪些單詞你生疏清清楚楚。

4樓:

學生來弱弱的說一句quizlet這種神器

5樓:

我用安卓的Anki,不要錢,卡片可以去下。很好用。

iOS 平台有哪些漂亮好用的日曆應用?

Exia Vantage 日曆 這個日曆提供很獨特也很有吸引力的日曆檢視,快速檢視每週計畫,是乙個在視覺上發揮極致的應用。對於視覺系動物來說,是很好的選擇。感覺很流暢,動畫效果挺吸引人的,看著很炫,推薦一下 被摺疊 摩卡日曆極簡者的最愛啊,只有iOS版 圓盤日曆設計創意十足 簡潔的記事頁面,還能編輯...

該如何高效的背單詞,或者高效的背單詞方法,才能永遠記住它且不會忘記呢?

背單詞的話就是要重複記憶然後才會形成長期記憶,平時可以準備乙個小冊子 可以隨身攜帶的那種 空閒的時間就可以記記單詞。記單詞根據音標來記應該是乙個比較快而且容易記得住的方法了吧。除了書本外經常使用。你能記住FK因為你要用到,或者要發SCI經常要寫那個單詞。意思比較具體的詞可以把詞義形象化再記憶,利用如...

如何背單詞的方法

小雪May英語 網上所有那些所謂的記憶法,都不能起到決定性作用,能起到決定性作用的只有你自己。這裡說幾個點,能夠幫助你較為輕鬆地將背單詞進行下去,而不是天天苦大仇深。1.單詞只背乙個意思 你就背乙個意思就可以了,其他的意思以後再文章閱讀當中理解。你想一下子都背了,你就永遠背不會。2.利用零散的時間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