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背單詞的app

時間 2021-05-30 10:10:05

1樓:莫名其妙的人

映象問題已經回答過了

2樓:LOLO

默默背單詞

好用到哪怕需要錢也捨不得放棄它所以選擇給它寫軟文了Orz首先它的詞彙書非常豐富

我目前背的是雅思詞彙亂序版和我買的新東方雅思詞彙亂序版的詞彙是同步的其次用它背單詞真的很爽啊

有三個選項認識模糊忘記

如果選擇認識的話這個單詞在今天就不會重複出現了可以說是很舒服了

選擇模糊和忘記都會重複出現

像這樣還可以選擇驗證拼寫_(ω 」∠)_

如果還是覺得對這個單詞不熟練的話可以再次選擇忘記就會在今天反覆出現個人覺得驗證拼寫是真的很有用

然後這個軟體上乙個單詞的助記方法是很多的(因為提供乙個助記方法被採納的話也可以增加單詞上限雖然聽起來很功利但真的可以幫助到大家)

我印象最深的乙個助記方法是把 burgeon (發芽生長)想成乙個漢堡(burger)的成長 (去掉r加上on)

還有人提供諧音的助記方法比如 philosophy(哲學)記成非囉嗦非因為哲學是非常囉嗦的,這樣就很輕鬆的可以區分哲學和心理學這種單詞了

另外乙個單詞的最底端還會有不同詞典的網頁鏈結像這個每日複習提醒時間還是蠻有用的

我同學每天會被這個提醒折磨的良心很痛然後去背幾個單詞( ' ' )

3樓:林啟芳

先說個人使用心得,介面簡單。

只有複習、選詞、個人學習情況統計還有設定幾個選項。沒有太多累贅的東西讓背單詞的我分心。

如何背?

首先是選書啦。

如圖,單詞書是很齊全的,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多的我就沒有截圖啦~

我喜歡被亂序版的,當時六級單詞就是背的亂序。六級每天背80個當時,因為我當時設定了拼寫模式(中英模式),便於更好的記憶單詞,但是後來發現認知模式(英中模式)效率更高一些(但是也有一點弊端就是遇到相似的單詞比如contend和content這樣的就會有短暫的卡殼)。所以哪種模式看個人對自己的要求了。

然後就是背單詞了!

其實和某貝還是挺像的,但是有認識模糊忘記這幾個選項,點認識這個單詞不會再次出現;模糊會出現3次及以上;忘記會重複出現,直到你認識/模糊為止。如果你對乙個單詞多次模糊,就會pass安排到明天覆習。

所以慎重模糊/忘記,我一般超過五秒才認出來的都選忘記,這樣當天可以多次重複記憶~而且明天還可以遇到就可以加強記憶了~

每天背完單詞以後有個「砰」的一下的打卡簽到,成就感十足有木有!!還有這個小黑鳥也敲可愛~

每天砰到了同樣表情的小黑鳥還有單詞獎勵hiahiahia~

最近在背考研單詞,因為單詞積累比較多了而且是假期所以就每天300的背,一般每天新詞80~100個,複習200個左右~每天半個小時,有時間了就點小黑鳥複習。

附加的功能~

每天背完單詞可以分享乙個暖心小句子,檢視自己的記憶情況。

中間矮下去的那個是我半夜想起來今天沒打卡改了今日背單詞量的hiahiahia!!但是我記得的時候還是很自覺的每天300的背啊!!另外還有記憶曲線讓你更了解自己的記憶情況~

墨墨還有乙個善解人意的地方就是每天凌晨4點前都可以打卡(例如你22號忙的忘記背單詞了,23號凌晨1點多才想起來,放心這時候背單詞還是能補上22號的~真的忘了還有每個月一張的補簽卡可以幫助你完成打卡成就),很適合夜貓子背單詞。

就說到這啦~~~

4樓:憫人

扇貝單詞扇貝單詞是第一家獲得授權,將權威的柯林斯高階學習者詞典引入整體單詞學習流程的軟體。其首創了智慧型啟發式的學習方法,通過循循善誘,幫助使用者對單詞進行學習或複習。扇貝的介面乾淨整潔,每天都有適量的任務。

百詞斬說完扇貝單詞,就不能不提百詞斬。百詞斬的一大好處就是簡單、已掌握的單詞可以斬掉,不再出現,大大節約了使用者的時間。背的單詞也可以由自己來挑選,非常人性化,使用者可以自由調整背單詞計畫以及單詞量,讓背單詞更隨意靈活,不受時間限制。

背單詞app哪個好?

你笑起來真好看 這個問題本來就有些問題。為何?就有點像,我吃啥藥好?這個問題。換而言之,這個問題就是你不讓我看病,然後直接讓我開藥。這樣我們回答出來的問題才是符合你的需求的 選出來的單詞軟體才是對你來說最合適的。只可惜,我只比較熟悉初高中階段,這裡有個老師對初高中階段的單詞軟體做了乙個非常全面的調研...

夸夸不背單詞app?

最愛球球的主人 不背單詞陪我走過了記憶的150多天,之前用過好多其他軟體,最喜歡的還是不背的極簡頁面!尤其是更新後5.0版本讓我效率越來越高了,背單詞已經形成習慣!超喜歡裡面的原聲例句,讓學習更有趣。和隊友一起背單詞打卡拿酷幣,讓我更有學習動力! zyx 你用什麼方法背單詞?不背單詞 不背單詞?不,...

有沒有推薦的背單詞app?

像百詞斬,不背單詞這些軟體都很實用。最重要的是要堅持每天打卡,可以和同學夥伴一起約定打卡,互相監督,如果沒有完成任務,可以約定一些懲罰措施。不背單詞和百詞斬這兩個背單詞軟體絕絕子!扇貝單詞英語版,和好朋友繫結同桌關係,yyds 高中,百詞斬。大學,不背單詞。anki,quizlet,也是very,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