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了,才勉強做乙個引體向上,請問有什麼鍛練方法嗎,附臥撐能嗎,一天做多少?

時間 2022-01-21 07:39:58

1樓:給老子豁疼了

我都30多了,一次性也只能做10多個……你一年增加乙個,到我這個年齡不都20多個了嗎?

2樓:盡頭

引體對體重輕的人比較友好,你可以先練反手引體,增強手臂力量。還有澳洲引體。不行的話就買彈力帶輔助。

我172cm體重62kg,也只能拉15個這樣。我堂弟也是初二,引體15個了,171cm,體重52kg,我最近也在練引體,一起進步→_→

瘦猴剛開始練單引,拉不上去

3樓:Captain凡

練俯臥撐沒法提公升引體向上。俯臥撐主要靠是胸肌和肱三頭肌發出的推力,引體向上需要的是背闊肌和肱二頭肌發出的拉力

4樓:你知道時間的顏色嗎

增強力量的同時減少自身體脂率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5樓:小老虎吼吼哈嘿

想起了高中時我的經歷!

那時候體育考試測引體向上,高一下學期末測試,在全班同學的注視和加油聲中,我掛在單槓上撲騰了好久,最終乙個都沒拉上去,成績為0。

老師說:下學期末還要測!

不能再這麼丟人了!雖然丟人的不只我一人!成績為0的男同胞還不少呢!

我得拉上去!於是,每天下晚自習回宿舍的路上,我都要去單槓那練習引體向上。剛開始拉不上去,我就吊在那裡,慢慢地能拉上去了,然後就能拉兩個了,後來就能拉三個了,再後來還是三個、三個、三個……一直是三個。

可是我一直堅持每天過去練習。

測試很快就到了,在全班同學的加油聲中,我終於拉上去了,實現了零的突破。

然後又吭哧吭哧連拉帶甩地繼續拉,最後居然拉了10個!不可思議!

後來學了運動生理學和解剖學,我才明白了!力量的增長是乙個慢慢積累的過程,引體向上不是胳膊有勁就能拉上去的,背部肌肉才是主要發力點,還需拮抗肌群的輔助和核心肌肉群的協同發力!

所以,方法就是每天堅持練習引體向上,拉不上去時就先掛著,分組訓練,每組掛30秒,歇幾分鐘,做第二組,共做三到五組。俯臥撐可以同時練習,引體向上和俯臥撐都是複合型動作,可以鍛鍊到全身大部分肌肉,這些肌肉都是引體向上的輔助肌肉。

最後一點:就是堅持,不要放棄!

6樓:黃Sir

引體向上是拉力訓練,主要吃背部肌力,次要吃肱二頭肌力。

乙個全價動作沒法完成太多,可以用半價的動作來訓練相關肌肉群。

比如,雙腳著地,在雙槓上練習斜向上拉的動作。

怎麼從乙個引體向上都做不到,起步到能做乙個引體向上,然後再增加數量?

胡建偉 引體向上做不了,估計是背闊肌太弱,二頭肌沒力。手腕沒力。手腕可以天天吊一回桿來改善,二頭肌可以做啞鈴彎舉。最後的背闊肌可以這麼練,拿個凳子放杆下,上去握住槓,挑起向上,堅持幾秒,慢慢放下來,越慢越好。堅持乙個月,必有效果 醒醒 我跟你情況類似,一直很困擾我。經過不懈的努力,已經可以正手做乙個...

初二只想做乙個「沒有朋友的人」,只想一心學習,對嗎? 本人較內向 ?

llllx 學生的本質就是學習吧專注於學習並沒有問題但是人是群居動物啊你不可能完全脫離社會存在有些同學之間是善意的也許你與他關係並不那麼好但是成為點頭之交也不錯啊給你的生活一點點外界的樂趣也幫你提高社交因為純dullboy是並不容易融入社會的.現在總還是要積攢一些經驗也好為人處世的方法也好總是要磨鍊...

我是乙個十四歲的初二女生,請問現在不讀書了能工作嗎?

程北北 這個社會有規則的,比如,體面生活的規則之一就是上學讀書。我認為對家境不好的孩子來說,是唯一的通向未來的道路,也是唯一的機會。學習的那點費勁比起你以後生活所付出的代價來說算不上什麼。普通家庭的孩子,想另闢蹊徑,是沒有這個資本的,隨大流,不可恥。有大流可隨的地方,往往是唯一的可以公平競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