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以我打呼嚕為由和我長期分床睡,這正常嗎?

時間 2022-01-21 07:40:00

1樓:

正常也不正常。

可能你老婆神經衰弱,你打呼她睡不好,睡不好是件很可怕的事,長此以往是會生病的。那你老婆解決不了你的呼嚕,只能分開睡了。

其實你應該自己解決呼嚕這個事,打呼根抽菸一樣,你自己身體也不健康也有危害,對別人也是大影響。

2樓:

感情沒問題就正常,感情有問題就不正常

3樓:題西林壁

正常,我就是那樣的「老婆」,那這種半夜的崩潰與絕望打呼的人是理解不了的,不要折磨你老婆了,趕緊分床睡吧

4樓:今晚有風

以前你打呼嚕嗎?如果以前能忍受那就說明有問題。

5樓:呼吸幫

你好,這個本身沒有絕對的對錯,打呼嚕本身就會影響別人入睡,分床很正常。你老婆知道你打呼嚕,應該更多是對你身體關心才對。打呼嚕可能是一種病,建議你去醫院看看打呼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呼吸幫:打鼾不代表睡得香,是一種病!

6樓:肖哥哥

最好分房睡,平時多給她關愛,否則,你的婚姻危險了。

7樓:皮滾滾

只是分床啊?知道自己打呼嚕還不許人家自保?我老公打呼嚕的時候我會把他踹醒,實在不行給我滾客廳睡沙發去!

8樓:娜木

這很正常呀,畢竟你老婆想要睡好就要遠離裡你打的呼嚕聲,因為你真的不知道你的呼嚕聲是多麼的響。

怎麼對付室友打呼嚕?

菊起你的手 室友有乙個很胖的,打呼嚕能到80多分貝,被折磨了好幾個學期,機緣巧合突然對藍芽耳機有興趣,嘗試買了乙個,發現有乙個降噪模式,試了一下我以為舍友不打呼嚕了,一去掉發現還是震天響,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耳機都這樣,畢竟第一次嘗試耳機,降噪效果真的離譜的厲害,就是我不太習慣戴耳機睡覺,有點不舒服。...

怎樣解決晚上打呼嚕?

床墊之家工藝匯 從專業上來講 打呼嚕不是一天兩天形成的,人睡眠的時候大腦和意識是暫停或者半停狀態的,但是呼吸 血液流動和心跳是不會停止的。打呼嚕是一點點形成的,其原理很簡單,睡眠中身體不平衡,出現了呼吸受阻,當氣流經過喉息的時候產生了摩擦,這種氣流摩擦會刺激喉息肉,摩擦的時間越長,喉息肉就越發達,慢...

上鋪打呼嚕,該打嗎?

doud 這玩意說不准,畢竟打呼嚕也不是人家的本意,人家也沒法控制,但是舉個例子,神經病人如果犯了法,他至少得是要進神經病院的嘛,在道德允許的範圍內,帶著你自己的道理,讓他承擔一下自己無意的行為需要承擔的後果和責任就行。 小刺蝟 啊這大家都是相親相愛相殺的室友,雖然打呼嚕,但是還不至於要打人吧。打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