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被校園暴力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5:17:12

1樓:夜雨聲輕

在中小學時期,好好學習能解決學校的大部分問題。

下次再撞你就突然反應,你拳頭握緊裝作很生氣的樣子,不用回答他,別理他,有些人就是這樣你越理會她越來勁。還有那個稱社會上有人的,他不敢把社會上的人拉過來,要是他真敢找人揍你,你就往地上一躺,不用起來保護頭,完了之後立馬撥打110,改變了他們終身的命運,別慫!現在,除了廁所,學校周邊大部分都有監控攝像,盡量走大道。

近些年來,國家重點展開學校周邊掃黑除惡專項整治行動,如果發現有涉黑團夥,可以向公安機關舉報,所以你不用擔心。相信國家,相信法律,相信警察。

最重要的一點是你自己不能慫。

2樓:雲洛

給你同學說,下次被故意撞,就特麼往地上摔,要看起來摔的重,不要太假,學校基本都有監控,然後找班主任,她摔傷了,被某某撞了,記得說幾個重點疼的位置,

去醫院,檢查,所有的費用找撞人的出,多做點檢查,就當體檢。不出就報警,調監控,具體參考新聞兩個孩子無意撞一起,撞人的都得賠償被撞的,前提是受傷。

就算沒骨折,也要給我裝,腳跛了,要裝幾天跛子,一般一周好。

讓你同學爸媽,無論誰,去學校,找班主任,就問這咋回事,在學校摔這麼重,還是被人推的,記得要兇。還有這腳萬一有後遺症怎麼辦,強調找對方家長要醫藥費,還有賠償。不要息事寧人。

只要是故意撞人,就往地上躺,就當一次白蓮花。記住自己把握力度,可沒讓你故意把自己摔殘疾重傷等等。

3樓:雲煙陌嵐

不知道你現在是初中還是高中?

他們三個欺負「女主」時,有欺負你嗎?

不知道你所說的「女主和天使關係更好」是你覺得,還是「女主」說的,或者是你觀察出來的。

如果說真的被欺負,可以讓「女主」去告訴她的父母,由父母出面去找老師解決。你們去找老師,老師一般來說就是口頭警告一下什麼的,並沒有什麼實際的威懾力度。

並且要告訴父母事情很嚴重,如果老師不管讓你父母去派出所,警察叔叔管這個一管乙個準。

4樓:

告訴父母。找人打她們。你們也搞小團體針對她們,還回去。

5樓:鳩·書

有證據的話就報警,要是沒有的話最好是找一群混混去嚇嚇他們

6樓:馬美智

怎麼辦?能怎麼辦,嗑瓜子看唄,實在不行在加桶爆公尺花得了。

沒發現她甚至不會反抗嗎?連人格精神都被摧毀徹底了,懦弱被動的承受幾乎成了她的本能反應,她早就回不去了,只剩下一具空殼。對於這樣的她,你什麼都辦不到,已經晚了,救不回來了。

皇上不急太監急,這種不會反抗的懦夫,幫得了一時,幫不了一世,不如放任自生自滅。

乙個連自己都放棄自己的人,別人再做什麼都是徒勞的。

被校園軟暴力了怎麼辦

葡萄味的糖果 我其實也有過校園暴力因為那個我比較有一種老人的性格。比較內向膽子小成績不好。長的不怎麼樣然後自身也有一點毛病 過了幾年之後她就說你就釋懷吧!他們都已經變好了!因為我是零一的體會的東西很多所以有一種無所謂的感覺!因為我很自卑! 絨魚不是魚 別理她們 真的這些人際關係屁用都沒有 最重要的還...

如果被校園欺凌 同學語言暴力怎麼辦?

為了乙個夢 不是我聖母或者說你不對。你首先想一下,是不是你的性格太衝,和同學相處不來。如果是的話,可以嘗試改一下性格。如果不是,是別人惹你。很簡單,你懟回去,罵的越難聽越好,刺激他先動手,你照死裡打 Pit 如果是對方的錯 打回去罵回去,然後告訴老師,留給老師解決問題如果是你的錯 什麼都不要做,並口...

被校園欺凌語言暴力了怎麼辦

胖姑涼 看到這個話題,我突然想起我自己經歷過的初中時代,我打算寫出來 幾年前,應該是2012年那一年,我初中七年級那時候,分班了,我很開心可以跟我好朋友 就叫做為A吧 乙個班級了,雖然有點折騰,但是還是很開心,後來成了我的同桌,我們幾乎都成了好朋友好閨蜜,後來直到發生了一些事。我現在才後知後覺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