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配置需要換什麼

時間 2022-01-19 05:17:11

1樓:被門擠過的核桃補腦麼

這老電腦已經不能叫公升級了,應該叫換血。有留的價值的只有記憶體、硬碟、機箱、電源。

換句話說板U一定要換,基於這個主機板公升級CPU是亂花錢,顯示卡是整合的吧,不像是獨顯。

那最便宜的公升級方式就是閒魚找I5 3470+B75的板U,顯示卡繼續用核顯,再加一條D3的4G記憶體。

CPU甚至可以繼續降級,但還是算了吧

2樓:glazio18

前面換u那個很詳細了,加把pt12025 v3原版做後出風,再入一管信越7921,公升級結束

3樓:洋蔥騎士

如果是剪輯這種效能要求較大的建議直接全換

大概乙個新的效能較好的也就3000左右

4樓:nec3105

除了120g的固態,全都扔了吧,架構太老了

5樓:liuxueno1

記憶體加到8g,固態也換,沒發現這固態越用越慢嗎?換個512g的西數藍盤3d高階版

6樓:hermn

換個A10-5800k,加4G或8G記憶體ddr3-1666,即可

建議,重新買個CPU散熱器

7樓:小黑醬

先說下剪輯啥,不過估計你這平台基本都得換了,看著打LOL都費勁。剪輯軟體4G記憶體不夠看這顯示卡也沒法提供gpu加速,這U也沒啥效能。

請問各位大佬,我想給電腦換配置需要換啥硬體,我是平民玩家,?

你這些個零件,怎麼說呢,基本上真要留下也就是這張不咋地的顯示卡能留下了。cpu i3 10100f這塊挺便宜的u就已經能幹碎大多前代i3i5了,主機板就看自己預算頂上,板u套也就那麼幾套。至於i5 10400f和以上的不是很建議上,首先預算估計是不高的,那麼你要換主機板,等於重新裝一台主機了,記憶體...

我這個配置玩LOL需要換什麼?

緋落 加記憶體,換顯示卡,加固態硬碟,除了硬碟其用二手吧,記憶體加到16G顯示卡換個750Ti以上的,或者960也行,沒必要用太高的。畢竟你電腦太舊。用太高的配件也發揮不了效能。 留言611 現在2000出頭就能買個可以吃雞的電腦,極限價效比1900就能買,這個電腦50包郵賣了 滑稽,然後再配一套,...

deep learning需要電腦如何配置?

小小何先生 親測裝機血淚史 Windows中安裝python pycharm opencv anaconda 人工智慧 小小何先生的學習之旅 CSDN部落格 強化學習環境 Gym安裝到使用入門 人工智慧 小小何先生的學習之旅 CSDN部落格 ubuntu16.04安裝Anaconda Gym和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