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初高中談的戀愛你能確定和他(她)一輩子嗎?

時間 2022-01-19 05:22:58

1樓:進擊的萌新

人之本性,喜新厭舊,當然,如果你們迅速經歷了磨合期,那基本就穩了。

婚姻一般分三個階段,第乙個就是新婚,新婚嘛,怎麼高興怎麼來,而一起度過了幾年,就會厭煩,吵架越來越多,這一階段是磨合期,過不去的話你就栽到這裡了,這一階段如果沒能互相理解,那就快進到離婚吧,第三個階段自然就是日久生情了,在一起久了忽然離開會不習慣

2樓:好名字

談戀愛都會認真的談,會覺得以後一定會走到一起。高中思想上還是有些不成熟,分的可能性會很大的

3樓:中考加油

不能,這個世界上不確定的事情太多了(雖然我還沒到高中,但也馬上啦)

4樓:風起憶難平

肯定不能確定啊能確定的只有現在至少我知道她是愛我的兩個人要做到對未來有規劃這樣才能至少有希望走下去

5樓:我就看看

先確定是不是真的兩個人互相真的是愛,有可能只是為了談戀愛而去找乙個人談戀愛.我覺得如果是真的愛,那就珍惜當下在一起的時間,好好用心去愛.因為後面的因素太多了,會不會在同乙個高中,之後還會不會在同乙個地方上大學。

所以,別管一輩子,就把握好現在去愛。

6樓:青鳥

可以的,那個當下可以的。下一秒搞不好就不行啦。所以嫩不嫩不要問這種無腦問題。

你能確定你的男朋友(女朋友)是真的愛你嗎?

Ashley劉凌霜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信任,感情是需要彼此一起經營的,愛乙個人很容易,不愛乙個人也很容易,這個世界上最說不清道不明的就是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是立場不同而已,做好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即可,也要懂得珍惜哦 情感君 愛你的人,會給你無條件的信任,不愛你的人,習慣打擊否定你。乙個人心裡面有...

和乙個妹子談五年以上的戀愛你還會想娶她嗎?

和男朋友交往4年,預計未來4年也不會結婚。但是不怕對方不結婚。因為我學歷家境在他能接觸的範圍是最高的,同時我的年薪目前是對方5倍左右。他也比較自信,會經常開玩笑問我什麼時候想結婚。婚姻本質上是合作,雖然外貌和生育紅利會降低,但是自己保持實質競爭力就不怕對方不想找你當隊友。 耿直的少女 我最近還在知乎...

如果讓你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你願意嗎?

娜娜 那首先要看這個人值不值得我喜歡,喜歡我還是義無反顧,結果無非就是一直走下去或者到一定時期就分手,人都是會變的,我會。他也會。如果兩個人真的很默契,誰又懂能不能走下去呢?太多對未來的擔憂是對自己的不夠自信,最主要的還是經營好自己,然後再去愛他人。 魚魚魚 人生的這場旅途,沿途的風景很重要,不要僅...